回应朝鲜核试 韩国演习空对地远程打击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讯】周三,韩国空军公布了前一天实弹演习的录像,首次动用“金牛座”空对地巡航导弹,成功命中远程目标。韩国军方表示,这一武器将提高韩国针对朝鲜的先制打击能力。

韩国军方公布的军演实景录像显示,搭载“金牛座”空对地巡航导弹的F-15战斗机,从空中发射导弹,成功击中目标,展现精确的远程打击能力。

韩国国防部介绍,“金牛座”空对地巡航导弹的最远射程可达500公里,并搭载反雷达监测装置。这次实弹演习,被认为是对朝鲜9月3日第六次核试验的回应。

韩国空军少校 Lee Hyun-woo:“如果敌人进行挑衅,韩国空军将立即通过突出的对点打击能力予以惩罚。”

针对朝鲜的挑衅,联合国周一通过了加强制裁的决议。不过,朝鲜拒绝接受制裁,扬言继续核武实验。

韩国核安全委员会已经表示,在韩国东北部的空气中检测到了本月初朝鲜核试验产生的放射性物质。

周三,美国驻日本大使哈格迪表示,面对朝鲜危机,“美日同盟”至关重要。

美国驻日本大使威廉·哈格迪:“我们继续前进,不管通过外交手段或是制裁,或是经济手段,我们继续朝着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目标努力。”

联合国制裁朝鲜决议通过第二天,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华府会晤了过访的中共国务委员杨洁篪。外界预计,朝鲜局势和川普访华行程是两人会谈的主要议题。

新唐人记者林宇、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