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能源资讯署下调今明两年美国原油产量估值,将今年原油日产量增长估值下调至40万桶,日产量为925万桶,明年日产量增加59万桶,成为984万桶。产量下跌的部分原因是受到飓风哈维的影响。

2. 记忆体大厂美光看好车联网产品市场,预计2020年相应产品将进入市场。美光记忆体的主要应用市场,从过去的个人电脑,到现在的智能手机,而未来,随着汽车智能系统和自驾系统的普及,车联网将成为美光记忆体的主要销售增长点之一。

3. 韩国8月的失业率为3.8%,较7月的3.6%上升0.2个百分点。其中青年的失业率上升0.1个百分点,成为自1999年8月以来的最高值。韩国8月就业人数为2千674万人,较上年同期增加21万2千人,创下自2013年2月以来最低增幅。

4. 澳大利亚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2.5%,来到97.9,属于温和上涨。反映出澳大利亚人对经济和就业前景表示乐观。去年同期,该数字为101.4,原因同比下降的原因是澳大利亚家庭收入增长缓慢,住房,能源支出增加,消费意愿受到抑制。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