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预约与旧换新 台湾五大电信各出方案抢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讯】苹果新推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两款手机,屏幕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台湾五大电信业者各出方案抢客,13日同时宣布,预约和开卖iPhone8系列新机时间,及推出“旧机换新机”或“代代迎新”等方案,各家优惠如下。

iPhone 8系列手机搭载A11 Bionic 六核CPU,配置苹果首次研发的图形处理器GPU——全面支持增强现实(AR)技术。这的后置摄像头均搭载了全新的感测器,新增“portrait lighting”人像拍摄功能,能够运用AI技术美化照片。

iPhone 8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其背板已全部更换为玻璃。iPhone 8的起售价为699美元(约21,140新台币),iPhone 8 Plus起售价799美元(约24,163新台币)。

中央社整理各家优惠如下:

1. 中华电信

中华电信宣布22日起,将于全台超过530家中华电信指定门市及数位门市,正式销售iPhone8系列新机及Apple Watch Series 3,开卖日当天指定门市将提前至8时营业。民众可上中华电信iPhone官网注册,掌握iPhone新品消息。

另外,中华电信“旧机换新机”方案针对新申租、携码或符合续约购机条件的客户,携iPhone5(含)以上指定机型,至中华电信指定门市估价回收,并搭配申办完成4G购机优惠方案,以iPhone7Plus 256GB为例,旧机换新机最高现折新台币1万7500元优惠。

2. 台湾大哥大:

台湾大哥大宣布,全台myfone门市、网路门市即日起预约登记iPhone8、iPhone8Plus,而广受果粉好评的“代代迎新”专案,月租费维持不变,只要月付298元即享有手机不限次数免费维修,还可享年年升级换新机,以及iPhone新机高额折抵金等优惠。

台湾大哥大网路门市今天晚上8时起,有兴趣的消费者只要留下相关资料便可完成预约,不需缴付任何费用。

台湾大哥大也邀请去年申办代代迎新的用户“回娘家”,提前升级续约入手新iPhone还享高额折抵金;去年9月底前申办者,今年可优先配货。

3. 远传电信:

远传宣布,自22日起消费者即可至全台远传直营、加盟、德谊门市申办最新iPhone8、iPhone8Plus。远传今天确认会做iPhone8、iPhone8Plus预约登记,细节14日公布。

远传今年仍将推出“iPhone旧换新活动”,只要携带旧iPhone到远传门市估价,以iPhone7Plus 256GB为例,最高可再折抵1万6800元优惠,除可折抵价格购买新机外,也可换购门市配件、包膜等服务。

4. 亚太电信:

亚太电信宣布即日起开放iPhone8、iPhone8Plus预约,消费者可透过亚太电信官网、全台近350间门市登记相关资讯,掌握最新iPhone第一手消息。另外,亚太电信也将在14日公布iPhone8、iPhone8Plus预购资讯。

去年申办“智慧行家”且持续维持“Gt智慧保镳”服务的用户,可拥有“年年换新机”的资格,持原iPhone7旧机,至亚太电信门市缴回旧机并办理续约新一代iPhone,除拥有优先领机资格,还可享万元以上的续约换机折抵价。

22日起,亚太电信将于全台近350家亚太电信指定门市及网路门市,正式销售iPhone8系列新机,开卖日全台指定门市将提前至8时开始营业。

5. 台湾之星:

今天14时起,台湾之星已于官网、App、Facebook粉丝团及LINE官方账号开放iPhone8、iPhone8Plus登记活动,民众可至活动网页留下基本资料。

台湾之星与Apple官方将同步于15日15时起,于台湾之星全台直营与网路门市开放iPhone8、iPhone8Plus 预购活动。预计15日之前,台湾之星将公布iPhone8、iPhone8Plus预购资费及手机专案价。10609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