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沙漠拍戏返家 伊能静:妒忌你的天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4日讯】台湾艺人伊能静2015年与秦昊结婚,去年生下爱女“小米粒”,之后将重心转向家庭的她常常分享生活感悟。12日,她在微博满是爱意地告白,看到拍完戏从沙漠辗转回到家中的丈夫,她心服口服地崇拜和妒忌他的演戏天赋。

台媒报导,幸福人妻伊能静一手包办家中大小事,让秦昊出门工作无后顾之忧。12日清晨,她在微博透露,秦昊经过转三个航班和开车十几个小时的颠簸劳顿之后,才从沙漠拍戏归来。她描述说,秦昊进门就说只能在家待2天,令她感慨丈夫的体贴:“你开门的瞬间,你好像不是你,直到你喊米粒,我才确信你回家。”

产后主要照顾家庭的伊能静表示,之前在家看了秦昊的电影,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见不到你的时候,你是这样的啊!”令她自愧弗如并赞赏对方:“我是用本能表演,而你有天赋。”至于秦昊的天赋,她说是她这类必须通过脑力去分析,花很多时间探索、依赖生命经验才能表演的演员一辈子都无法企及。因此她满是崇拜地说:“我妒忌你,同为演员,我真的很妒忌你。”

虽说是妒忌,但伊能静实际是心服口服。此前,秦昊与妻女一起参加真人秀,因不善言辞惹争议,他说自己不懂真人秀的逻辑套路,以后不会轻易接这类节目而要踏实拍戏。伊能静此次对他说,“记者每次采访,你都说不出什么,记者对你的寡言异常痛苦,但你没有演,你是‘成为’那个人。”

她提及自己前几天收到剧本,秦昊鼓励她去演,说爸妈会照顾女儿,劝她想完成自我就去。但她认为,如果家里只能有一个人去演戏,那非秦昊莫属。因为在她看来,秦昊天生具有演戏的才能,她甜蜜放闪,“你会一直是我心目中最爱的米粒爸爸,也是我一生最尊敬且臣服的演员。”

而爱女儿的秦昊,也曾自问因为拍片少了对女儿的陪伴是否值得。但他也希望自己拍的戏,让女儿长大后很骄傲爸爸是演员,所以接戏会以女儿为优先考量。拍戏空档时他说:“算只休息两天也会飞回台湾看女儿!”连合作的女演员都笑他是“女儿奴”。此次一起在沙漠拍《无证之罪》的邓家佳说:“昊哥在片场很专业,入戏时不太说话,但一说话就是提到女儿。”

伊能静在微博的真挚文字感动一众网友。有人勉励她:“不用纠结你的表演不及他,你的文笔、你的才情、你对生活的认真和品味,也是你的点啊!”众多粉丝纷纷送上祝福:“你们的爱情互相懂就好!”“真是幸福!”“你崇拜他,他懂得你。看你们这样真好!”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秦昊伊能静夫妇。(陈柏州/大纪元)


伊能静与爱女合照。(伊能静微博)


伊能静秦昊夫妇与女儿
小米粒。(伊能静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