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5岁华裔男童坠亡 疑疏于看护被反锁卫生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4日讯】周日(10日),纽约皇后区一名5岁男童从3楼坠亡,警方怀疑,是孩子把自己反锁在卫生间后试图爬窗逃脱酿成的悲剧,目前没有人因此被逮捕。

警方表示,纽约皇后区5岁华裔男孩威廉•陈(William Chen)周日下午2:30 左右被发现坠亡,当时他已失去意识,身上有严重外伤。

事发地是皇后区37大道和99街交汇处的一座几户合住的房屋,孩子从3楼卫生间坠亡,摔倒在屋外通往地下室的楼梯上。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事发时孩子无人看护,可能孩子把自己反锁在卫生间后无法脱身,因此攀爬窗户,酿成坠亡事故。

出事的住宅正在装修。孩子当时在3楼玩耍,而本来应该照看他的祖父母却在2楼。警察正在调查孩子是否把自己反锁在了厕所,因为厕所的门把手是门里上锁的。

孩子被送往纽约长老会医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抢救,但医院宣布孩子已死亡。

附近便利店的一位店员称,这家人很好,他们从中国到此居住已经8年了,孩子的死毁了这个家庭,“他们爱孩子”。

这家的一位朋友说,孩子的父母伤心欲绝,他们目前不想受到打扰。

警方初步判断案件系坠楼事故,所以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警方周一表示,医学检查人员正在进行尸检,以确定孩子的死亡原因。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