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婚庆日没礼物 李李仁:忍受我臭脾气14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讯】台湾艺人陶晶莹陶子)与李李仁庆祝结婚14周年,尽管与她恩爱的丈夫因忙碌没送礼物,但她仍幸福告白:“老李辛苦了!”李李仁则心疼表示:“忍受我臭脾气14年。”夫妻俩结婚纪念日的别样对话令网友直呼感动。

11日,陶子为纪念与李李仁结婚14周年在脸书发文:“这几年的这天,没有礼物、也没实现那些说好要去的远方;但这些年共同度过的岁月,是多么美好,其他的都不重要。”她在祝对方“周年快乐”的同时,还问他结婚14年了感觉如何,然后俏皮地说:“老李辛苦了!”“度日如年乎?”

幽默的她最后自嘲:“原来幸福是五味杂陈。”随后李李仁心疼地表示:“辛苦阿陶,忍受我臭脾气14年,爱你!”

陶子与李李仁2005年9月11日结婚,两人是演艺圈有名的恩爱夫妻。李李仁曾说,“在我的生活、事业,任何一方面,我没有办法缺少她。”面对陶子事业有成拥有高人气,他曾表示,夫妻之间就应该互相支持,他非常支持陶子所做的一切。

陶子对丈夫也不吝赞美:“他是可以支持老婆要工作就去工作,我觉得他其实是用欣赏任何人的眼光去支持的。”还崇拜地说:“我觉得自己很优秀的人,就不会去低估别人。”

李李仁说,陶子是他很好的朋友和伴侣,一对儿女的伟大的母亲。他心疼妻子既要顾自己的事业又要照顾家庭。而对于陶子操持家务,他钦佩地表示,陶子“很有耐心”,“没有想过她会那么有耐心”。

陶子稍早前在脸书发文透露,工作忙碌的她抓住暑假的尾巴带着女儿豆豆和儿子小龙出游。正在大快朵颐时,没想到好心情随即受到重大考验。小孩在用餐时打翻餐盒,殃及她身上的纯白牛仔裤染上酱油膏,惨不忍睹。

她说,“紧急”情况下,她潇洒地走向售卖机,买了一瓶雪碧,马上到卫生间清洗。没想到,遭殃的裤子洗好后居然与新的别无二致,完全没有酱油的痕迹。

很多粉丝在分享到自己过去并不知道的这一生活常识后,纷纷夸陶子是“充满智慧的灵性女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陶子与李李仁恩爱合照。(黄宗茂/大纪元)


陶子与李李仁恩爱合照。(陶子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