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MK展现休闲夏威夷风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讯】周三是纽约时装周的最后一天,知名品牌Michael Kors终于登场了,这次的2018春夏系列展现了休闲的夏威夷风格。

Michael Kors2018春夏系列,让人仿佛置身夏威夷海岸,棕梠树印花是Michael Kors这季的一大亮点,从紫丁香色、蓝色、灰色到黑色,都运用了这一元素。

对设计师Michael Kors来说,生命就如同海洋,他也以此作为这季的灵感,让繁忙的纽约慢下来。

时装设计师Michael Kors:“这是当今的现状,大家都是快节奏,希望看到行动中飘逸的美。”

除了棕梠树印花,他还大量使用晕染,不论是紫丁香色、蓝色、粉红色或是卡其色,都展现了休闲轻松的感觉。

这次Michael Kors春夏系列的时装,不但没有让模特儿踩着高跟鞋,还让他们大部分都穿上了夹脚拖,原来Michael Kors喜欢这种回归自然的状态。

时装设计师Michael Kors:“这一季我们想到赤脚,我喜欢若隐若现,不喜欢太明显,在走动中偶尔显露出来。”

Michael Kors的秀场上,可以说是星光熠熠,妮可·基嫚、娜欧蜜·华兹以及凯瑟琳·泽塔-琼斯等明星都来到现场。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