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美国媒体报导川普 逾九成负面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讯】川普(特朗普)经常批评美国主流媒体,以大量假新闻对他进行负面报道,现在,这一说法已得到一项研究的证实。

“今晚我来到这里,是要避开假新闻的筛检,直接向美国民众对话。”

川普认为,媒体经常扭曲他的发言,刻意负面报导,这一说法现在已得到研究证实。

“媒体研究中心”对美国ABC、NBC、CBS三大电视台进行分析,从6月初到8月底,在关于川普的报导中,负面报导高达91%,而正面报导只有9%。

报导的主题,以“通俄门”调查最多,其中94%都是负面报导;其次是“废除奥巴马健保”,其中97%是负面报导。

事实上,媒体不但对川普进行大量负面报导,甚至还制造假新闻。

“(通俄)是胡扯,我的意思是,目前绝大多数的报导都是胡扯,因为我们没有任何重大的关键证据”

今年6月,CNN旗下员工因涉嫌对川普前幕僚斯卡拉穆奇制造假新闻,三人被迫请辞,CNN也发表声明道歉。

日前,哈维飓风袭击德州,川普夫妇前往灾区视察,但许多媒体却将报导重点集中在第一夫人的高跟鞋上。

国际事务资深编辑唐浩:“当媒体把焦点全部聚焦在第一夫人穿什么,但却刻意忽视总统夫妇关切灾情,这难免会让人质疑说,媒体关心的究竟是民众与风灾,还是关心怎么样找机会来打击川普?”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