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肆虐空调停电 佛州养老院8人死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艾玛”飓风虽然已经离开佛州,但却持续造成致命威胁。周三,迈阿密一家养老院因停电,无法使用空调,造成八人死亡。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这家位于迈阿密好莱坞市的养老院,因飓风来袭造成停电。在没有空调的的情况下,上百位老人备受煎熬,其中八人周三不幸去世,另有150多人被紧急撤离。

佛州州长斯科特当天宣布,暂时关闭养老院,同时下令警方展开调查。他说,如果发现养老院违反安全操作守则,相关责任人将受到严惩。

目前,佛州的电力还没有完全恢复,还有一百多家养老院,依靠备用发电机供电。佛州参议员尼尔森表示,外界十分担忧老年居民的安危。

佛州参议员尼尔森:“警察将深入调查,直到水落石出。现在的问题是如何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在其他养老院。”

周四一早,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妮亚离开白宫,前往佛州灾区视察灾情,慰问灾民。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