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记者会 请媒体反映民瘼 监督政府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台湾新任行政院长赖清德刚刚上任,周四他主持了首次行政院会并出席记者会,向外界说明未来的施政方向。

赖清德新官上任,下达指示,未来行政院重要会议,将由他亲自主持,包括会后记者会,赖清德也不缺席。

行政院长赖清德:“衷心期待未来行政院有机会跟各位媒体好朋友,成为伙伴关系,一方面媒体是第四权,监督行政的工作,我们也必须透过各位报导,才有办法知道各地方民意或出现的问题,经由各位鞭策,行政院各项政策才有可能贴近民意。”

展现柔软身段的同时,也加速政务推动。重编中央政府预算,追加公务员调薪、促进体育产业,还有增加劳健保补助的经费,为的就是要带动经济。赖清德喊话中小企业,一起调涨员工薪资。

行政院长赖清德:“呼吁中小企业,也能够帮忙,另外特别是针对,像打工领时薪的像批发这些企业,也能够响应,这样整体带动的经济成长效应,就会比较大。”

赖清德内阁首重解决民众的问题,复制台南执政经验,不脱离基层,展现新内阁的领导能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