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下面我们一起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二千“世纪天乐”商户维权 多人被抓

9月14号,2000多名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的商户,聚集在市场外,抗议市场单方面强制解除租赁合同。政府派出大批警察、保安到场维稳,多名商户被抓走。

2. 陕西退伍兵到省政府请愿 遭殴打

陕西多个市县的近700名退伍老兵,9月13号到省政府请愿,要求提高生活、医疗、养老等待遇,当局派出上百警察驱赶,过程中,双方发生冲突,有老兵被打得头破血流。

3. 湖南长沙百余名老兵市政府要编制

9月14号,湖南长沙的一百多名军转志愿兵,一路高喊着“还我编制,还我身份”等口号,举着横幅,游行到长沙市政府维权,政府官员要求10名代表进去谈判,但谈了一天也没有结果。

4. 蒙古族人上访被劳教 致双腿残疾

内蒙鄂尔多斯杭锦旗锡尼镇的村民巴音其木格,因多年冤案不能得雪而上访,结果不但无人受理,还被当局劳教一年。劳教期间患严重疾病,导致双腿残疾,需借助双拐才能行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