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申请论文写作 专家:大方展现自我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讯】加州大学,今年会从11月1号开始接受学生提交的入学申请,并于11月30号截止。目前学生们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准备。拥有十多年相关经验的专家孙维理,建议学生在准备的论文中,强调自己的未来期许。

专家孙维理建议写作时,学生必须要很直截了当,展现自己的成就,并表达希望被学校录取的强烈意愿。

加州大学入学申请专家孙维理:“一万个学生,个个GPA都4.3,他们要怎么筛选?就要从个人见解问题,找出差距,了解学生在学业之外,还有哪些潜力。”

她不赞成部分学生拿通用申请的论文,作为加大论文题的书面答复内容。

加州大学入学申请专家孙维理:“因为答题要简短,同时加大的申请数量很庞大,与私立学校相比。”“加大洛杉矶分校去年,收到超过九万份申请,这还只是高三生的申请数量。”

自2016年开始,加州大学系统,将4选2的论文形式,改成8题选4题答题,并且每题字数限制在350字。

加州大学入学申请专家孙维理:“其中一个更改目的,是想让问题符合综合审查的标准。”

由加大伯克利分校发展出的“综合审查标准”,提供审查人员根据申请者高中求学环境和成长背景,衡量考试成绩表现,也更能够评估出申请者学习过程的奋斗程度。

加州大学入学申请专家孙维理:“学生要能呈现出,这些是我的成功、成就,我希望来到这所学校,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