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加州首府揭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讯】从9月11号开始,法轮功学员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举行“法轮大法真相周”活动,同时呼吁加州参议院能够对第10号联合决议案举行表决,来看报导。

法轮功学员们在州府大楼入口处拉起横幅,呼吁过往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以及中共领馆干预加州立法、在海外延伸迫害的事实

法轮功学员吴芸:“我今天来到这里,想向很多善良的人们,还有不明白真相的加州议员们,发出我们的声音。希望大家都能关注正在中国正在发生的法轮学员被迫害,以及被活摘器官的,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罪恶。”

学员们表示,州府的办公人员以及一些议员都对中共干预立法感到震惊。

北加州法轮功协调人黄云:“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的议员,他们都表示只要这个议案提到桌面上,他们就会通过,但是技术程序被挡,某些个别受到恐吓的议员,现在还没有改变过来。”

目前,参众两院议员正抓紧时间、赶在下周休会前集中审理提案。参议院第10号联合决议案的作者、议员安德森利用发言机会积极争取该议案能够得到表决。

加州参议员Joel Anderson:“议员们,我手中的信是前国会议员山姆•法尔的,他发信给我说,我强烈支持SJR10,我当加州众议员13年、国会议员23年。为正义而战,包括反对中共打压法轮功。”

搬出共同发起国会343号决议案的前国会议员为决议案背书、还利用午休有限的时间,到楼外向学员们表示感谢。安德森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以及谴责中共的迫害,是每一位立法者都应该捍卫的核心价值,拷问良心也在伸张正义。

加州参议员Joel Anderson:“他们中很多人曾被中共囚禁,被施以酷刑,所以获得大家的支持,让决议案表决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这是正义的议题。”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林骁然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