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巨人是成吉思汗后代 妻子比他小28岁(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5日讯】中国第一巨人鲍喜顺身高2米36,他太高了,以致都没有姑娘敢嫁给他。直到56岁才遇到他的妻子,一个比他小28岁的女人。如今,他们已有了“小巨人”,生活很幸福。

鲍喜顺,1951年出生于中国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阿什罕苏木。是成吉思汗的后代,虽然其身世显赫,但他的家庭却非常穷困。

鲍喜顺说,他小时候是非常正常的孩子,到15岁突然疯长起来,并且长到了1.89米,20岁那年,已经有2.1米左右,他现在的准确身高是2.36米,体重165公斤,双腿长1.5米,坐下来也有将近2米高。

2005年7月21日,鲍喜顺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世界自然生长第一高人吉尼斯世界记录证书”。有篮球教练曾看好他,也有公司请他作为形象人物。

鲍喜顺的身高也为他带来了一些烦恼,由于个子太高,他一直没有得到姑娘的倾心,年过半百仍孑然一身。

渴望婚姻家庭的他在56岁的时候终于遇到了她的妻子——夏淑娟,她身高1.68米,出生于1979年,比鲍喜顺小了28岁。夏淑娟的身高在女孩子来说算高的了,但站在鲍喜顺的旁边,可真是小鸟依人了。


中国第一巨人鲍喜顺身高2米36。(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现在的鲍喜顺有了自己的事业,又有了家庭、孩子,生活越来越好。()


中国第一巨人鲍喜顺身高2米36,56岁才结婚。(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结婚后夏淑娟就怀孕了,顺利生下一名男孩,叫天祐。鲍喜顺过了大半辈子终于有孩子了,他很高兴,两人也十分恩爱。周围的人都很羡慕,说他的妻子很善良。现在的鲍喜顺有了自己的事业,又有了家庭、孩子,生活越来越好。

很多网友都说他的孩子身高会不会像他爸爸一样啊,因为身高是很容易遗传的。很多人都想长成高个子,但是什么事情只有刚刚好才是最好的。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