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路边引爆炸弹 泰南军警遇伏撃 造成2死25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5日讯】泰国南部与马来西亚边境的惹拉府(Yala),14日下午,歹徒在一条干道放置炸弹,引发2次爆炸与枪战,造成2名军警死亡,25人受伤。

武装集团锁定军方与警察的车阵通过时引爆,他们事先在干道旁安装一颗炸弹引爆后,造成军警死伤,随即双方发生激烈枪战,歹徒则趁机逃跑。

军警与爆裂物小组进行搜查时,结果在原地又发生一次爆炸,2次爆炸与枪战造成2名军警死亡,25人受伤。

据悉,稍早警方获报在14日凌晨约1时30分,有村民听到爆炸声,因怕有危险未前往察看。这支遭伏击的军警车队,就是要前往该处进行调查,没想到令武装分子预谋犯案得逞。

相关视频:

泰国南部的分离分子自2004年起动乱不断,冲突主要集中在南方3府(北大年、惹拉、陶公)地区。目前搜查当局认为,应该是鼓吹分离主义的伊斯兰武装势力预谋犯案。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