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女主持美国“受虐” 申请禁制令被法院驳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5日讯】央视女主持曹晴嫁到美国后遭丈夫虐待一案,有新进展。近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兰卡斯特市高等法庭,驳回了夫妻双方申请禁制令的要求,下一步两人可能会就离婚方面再次打官司。

位于洛杉矶北部的兰卡斯特市北区高等法庭,日前受理了这起央视女主持曹晴夫妻间的诉讼案。丈夫针对妻子申请法庭禁令。妻子告丈夫虐待也申请法庭禁令,并当庭哭诉需要食物。

曹晴介绍,自己为媒体人,来美国之前,在中共中央电视台打工,做节目女主持。2015年1月28日,与在美国做医生的屠先生结婚,当年中共前外交部长作为证婚人参加了婚礼。

9月13日,香港苹果日报称,现年39岁的曹晴,2016年6月9日,随屠先生移民美国。但仅仅一年,两人关系恶化,矛盾日益加剧。

今年7月底,屠先生向法院申请禁制令,要求曹晴不得继续对他进行骚扰,而他所提出的其中一项指控是,曹晴曾打电话到其所任职的医院进行骚扰。

8月17日,该案在兰卡斯特市北区高等法庭开庭。法庭上,曹晴向法庭申请对屠先生的禁制令。

据称,曹晴提交法院的证词说:“我的丈夫只给我买了一包卫生巾让我用一年,在Costco价值1美元……做饭不让我用油、油不能打开,会引来蚂蚁、控制我洗澡用水、夏天家里温度保持在89度,冬天61度……等等”。

而日常生活中,最让曹女士不能忍受的是,她没有足够的、新鲜的食物,冰箱几乎空空如也,“都是过期食物,没办法吃。”“也没有车,Palmdale那么偏远,我哪里也去不了。”

屠先生的律师要求延期到9月12日开庭,12日,在法院旁听的华裔律师刘龙珠对港媒说,申请禁制令的话,一般是对方对本人进行骚扰或者恐吓,法官才会下令。

在该案审理中,作为丈夫的屠先生,被法官问到曹晴具体打电话给那位医院同事的时候,屠先生无法提供证人姓名。法官因此驳回屠先生的禁制令申请。

而作为妻子的曹晴,指控称,曾试图拥抱屠先生的时候,被对方一手推开。法官认为,这只能证明双方感情不好,并不能证明屠先生对她有威胁。

刘龙珠律师表示,这对于双方来说都不算坏事,因为如果屠先生申请成功,曹晴以后申请绿卡成为美国公民,将会受到很大影响。

如果曹晴申请成功,屠先生未来的医师资格也会有负面影响。如今,法官的判决使得这件事又回到原点,而双方接下来可能会就离婚方面再次打官司。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

相关链接: 央视女主持嫁美国医生 状告丈夫虐待法庭上要食物
相关链接: 前央视女主持在美“受,虐”央视员工和侯耀华这样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