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又射导弹穿越日本 韩国导弹演习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讯】当地时间周五清晨约7点,朝鲜又发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飞越日本北海道后坠落。几乎在同一时间,韩国发射导弹,模拟对朝鲜导弹发射场地的军事打击。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表示, 朝鲜发射的是一枚中程弹道导弹,飞越日本北海道上空,在北海道襟裳岬以东二千公里海面坠落。导弹飞行了3700公里, 高度最高达到770公里。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随即发表讲话,表示完全不能接受朝鲜的挑衅,请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呼吁全面执行制裁朝鲜的最新措施, 阻断朝鲜武器项目的资金来源。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目前国际社会要联合起来,要全面执行最新制裁,这已经很清楚了。”

韩国召开紧急安全特别会议, 分析朝鲜发射弹情况, 商讨对策。

文在寅总统表示,目前情况下,对话已经不可能了,韩国必须做好准备,消灭朝鲜威胁,保卫国家。

韩国总统文在寅:“这种情况下,与朝鲜对话是不可能的。”

韩国军方周五宣布,在朝鲜发射导弹的同时,韩国也发射了一枚玄武-2对地导弹,朝向日本海方向,射程为250公里,演练对朝鲜导弹发射场地的军事攻击。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