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咖啡界的苹果 蓝瓶咖啡获雀巢入股

“蓝瓶”(Blue Bottle)咖啡是美国近年快速崛起的咖啡连锁店,被誉为“咖啡界的苹果”,瑞士食品巨擘雀巢(Nestle)宣布,买下蓝瓶68%的股权,外界估计入股金额约为4.25亿美元。

2. 2018大学排行榜 普林斯顿大学夺冠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公布的2018大学排行榜,美国名校普林斯顿大学排名第一。而过去一年来,美国私立大学的学杂费平均为3万3480美元,比公立大学学费高出了2万3830美元。

3. 迎接富士康 威斯康星州议会通过奖励案

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日前宣布,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威斯康星州众议院也正式通过对鸿海的30亿美元奖励法案,创下美国各州当中,对外国企业提供最多补助金额的纪录。

4. 美房贷利率维持不变 今年最低水平

美国房贷机构房地美指出,本周长期房贷利率没有变化,维持在上周的利率水平。30年期房贷利率维持在3.78%,15年期房贷利率则维持在3.08%。但房地美指出,房贷利率下周可能上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