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惊传炸弹攻击地铁 ISIS称负责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首先带您关注恐袭消息。周五上午,英国伦敦惊传地铁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9人受伤。英国警方认定是恐怖袭击事件,而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稍后也宣称,这起案件是由其英国分支所发动。

当地时间周五上午,一辆从温布尔登驶向伦敦市中心的地铁列车,在经过繁忙的帕森绿地地铁站时,一节车厢突然发生爆炸。警方在8点20分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

爆炸车厢内弥漫着化学物质的味道。引爆装置是一个装在超市塑胶袋中的白色塑料桶,所幸并未完全引爆,警方正在对装置进行检验,寻找可能的线索。

伦敦警察厅助理总监Mark Rowley:“我们认定,这起事件是用改良的爆炸装置所引爆”

目击者Shu-Chen Warner:“突然间,我听到砰的一声,我转向左边,看到有个火球朝我涌过来”

目击者Luke Walmsley:“砰的一声,还有闪光,就在我左边”

目击者Georgia Anile:“我看到一个女性被用担架送出去,她的腿被严重烧伤”

这起爆炸至少造成29人受伤,但都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将这次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伦敦警察局反恐部门以及军情五处正在进行调查,全力追查嫌犯下落。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警方与特勤人员,正在全力清查这场懦弱的攻击事件的一切情况,找出那些要对此事负责的人。”

这是2017年英国发生的第五起恐怖袭击事件,这次事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之前四起一共造成36人死亡。警方表示,在这之前还破获了另外六起意图实施恐怖袭击的案件。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