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不休 南加消防员无偿参与飓风营救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讯】9月15日上午11点,四名热心支援佛州赈灾活动的南加消防员,返回到所属的帕萨迪纳市,并在一小时后现身媒体会,谈及这次参与救援的经历。

经过五个昼夜,驱车1300英里,在没有稳定的水源和食物补给下,四名来自帕萨迪纳的消防员让经受艾玛飓风摧残后的佛罗里达居民感受到了温暖。

帕萨迪纳消防队长Robert Sepulveda:“你们从哪里来,我们回答说洛杉矶地区的帕萨迪纳,他们感到特别的感动,被震撼到了。”

艾玛星期日(9月10日)作为4级飓风以每小时130英里的风速,入侵佛罗里达,造成至少27人死亡,近440万人断电,无数房屋和公共设施被毁。

帕萨迪纳消防队长Robert Sepulveda:“船上了高速公路,加油站被夷为平地,房屋和移动房被摧毁”“我们看到很多车都停在路上,因为没有汽油,那里有很严重的燃油短缺。我们发现一些家庭,已经被困差不多24到48小时了。”

四名消防员携带了部分装备,并向当地警方借到一艘小船进行救援。而救援工作一开始,就是48个小时不眠不休。

帕萨迪纳消防队长Robert Sepulveda:“这些救援行动都是利用自己的时间,我们要调整好时间,我们也没有薪水,我们只是出于世界援助(ROWW)的宗旨给,在灾难后伸出援手。”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