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收留六旬老人 孙士英一家遭中共绑架构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讯】近日,新唐人编辑部接到读者投书,讲述了长春市市民孙士英一家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迫害,并因同情收留另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老太太而遭中共恶警抓捕的情况,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给予营救。

2017年3月6日晚10点,辽源市〝610〞、国保伙同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的警员、以及宽城区兰家派出所、农安县国保,闯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家中,在未出示警察证、逮捕证、搜查令下,非法查抄了孙士英的家。

警方不由分说,将孙士英以及她的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于强行抓走并非法刑事拘留,理由是孙士英一家收留了一位因修炼法轮功刚刚遭受9年冤狱刑满释放的60多岁的老太太,并在他们的家中搜出了法轮功书籍、资料。至今没有扣押物品清单。

当时被非法绑架的还有刚刚在吉林女子监狱九年冤狱刑满释放的吕永珍老人(吕永珍老人现已回到家中),还有王洪岩的婶婶,其婶婶因修炼法轮功曾在监狱非法迫害的不能行走,头脑理智不清,失忆状态,宽城区公安局非法以取保候审形式通知家属接人,并所要2000元押金放人。

目前孙士英、女儿王洪艳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儿子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现已被非法关押6个多月,家里仅剩下已近90岁高龄的两位老人无人照料,整日以泪洗面,着急上火,盼亲人回家。

今年5月10日,律师会见了孙士英,并向相关部门邮寄了控告办案单位程序违法的法律文书。此外,三位律师都已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阅卷,并要求检察院依法撤诉。

这期间,孙士英的家属奔走相关部门,多次到宽城公安分局、长春市公安局、兰家派出所、长春市检察院、宽城区检察院要人,他们互相推诿。有工作人员甚至说:“爱上哪告上哪告去。”且态度蛮横。


中国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女士。(家属提供)


孙士英的儿子,高级工程师王洪岩。(家属提供)


孙士英的女儿王洪艳。(家属提供)

据明慧网报导,孙士英本是一名小学教师,她的丈夫王启波是农安县杨树林乡农村信用社的职工。当年他们夫妻二人修炼法轮功后久治无效的疾病都消失了。他们以“真、善、忍”为准则,遇到矛盾找自己,夫妻互相尊重,孝敬父母,凡是为他人着想,得到学生家长和乡亲们的好评,整个家庭生活祥和温馨,乡亲邻里看到他们家的变化都很羡慕。

1999年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非法迫害法轮功,孙士英幸福美满的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迫害一开始,王启波与孙士英先是被单位停止工作、停发工资,之后他们的劳动合同被解除,家中一度没有任何收入。一到所谓“敏感日”,当地乡党委、派出所、单位主任等对他们进行骚扰、监视、监控、抄家、恐吓等。

在迫害期间,孙士英被非法拘禁、拘留多次,非法劳教一次。王启波被非法劳教1年、非法判刑7年,惨遭酷刑迫害,于2007年3月冤死狱中。

孙士英的公婆已年近90岁高龄,至今提起儿子,老人仍泪流满面。虽然儿子已去世10年,但儿媳、孙子、孙女因信仰真善忍,对两位老人很体贴、孝顺。孙子、孙女一直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没有因为家庭的遭遇而堕落。

王洪岩顶着家人遭受政治迫害的巨大压力坚持求学,学业有成,成为了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高级工程师。他在单位里工作业绩出色,是单位里一个项目经理,接触过他的人无不交口称赞。

王洪艳被关押前在一家超市工作,她为人善良、正直、诚实,得到老板的信任。老板说:“所有钱物都交给她处理,我什么都不用操心。”老板很关注她,盼她早日回来。

王启波的家属说:“这十年来,我嫂子含辛茹苦为了生活,与侄女四处奔波打工,供侄子上学。嫂子对公婆关心备至,她贤惠、富有孝心。在当今灯红酒绿、道德下滑的社会里,我的侄子、侄女为人诚实善良,对长辈关心孝顺,而且工作优秀,领导都很器重他们,是无论在家里家外都不用操心的好孩子。为什么这样的好人却被关押至今呢?”

王启波无辜遭受冤狱已离世十年,如今他的妻子儿女又因善良助人而遭囚禁,家人亲友在四处奔波中历经凌风冷雨。

王启波、孙士英的亲戚家人呼吁所参与抓捕孙士英母子三人的公安警察,以及参与审查此案的检察院人员,秉持良知、善念,为自己选择光的未来,无条件释放孙士英母子三人与家人团聚。

此外,据明慧网介绍,孙士英家人收留的那位老太太是辽源市62岁的法轮功学员吕永珍。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和讲真相被非法判刑9年,曾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吊挂、抻床、毒打、四肢被绑上绳子悬空抻起等酷刑。

新唐人网站编辑记者郑重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孙士英母子三人目前的危险境遇,积极采取人道主义救援行动,敦促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宽城分局、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无条件释放无辜被抓的孙士英一家。

(责任编辑:阿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