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绮阳法国遇劫化悲痛为力量!奋起直追将画面补回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讯】台湾著名星座专家唐绮阳(前艺名唐立淇)近日赴法国拍摄旅游节目,日前(12日)在巴黎蒙马特取景,已录完的唐绮阳在车上等摄影师补画面收工,没想到在大马路口遇飞车党抢劫,将重要的拍摄机器抢走,摄影师也来不及反应,之前所拍摄的内容都没了,损失约35万元新台币。唐绮阳在脸书透露 ,“因为这次意外,外景组当下虽然震惊,但只沮丧了10分钟,10分钟后就打起精神,开始想着怎么善后。”

“团队马上发挥分工精神,报警的报警,做笔录的做笔录,借器材的借器材,想办法的想办法,全都做好了吃苦丶加班的准备,挽起袖子准备跟灾难拼了。由于拍了整天的画面没有了(幸好只失去当天的量,之前拍的每天都存进电脑里),于是再次联络店家,再次回去补拍,因为加班,搞到半夜12点还在工作,两点入睡,早上六点马上起来,梳洗完毕再冲出去补拍。”

她还表示,“导演也率领摄影团队重新回到出事的蒙马特,虽然是在这里遇难,但大家一致不向恐惧低头,就是要回到当地,就是要把画面拍回来,我们的钢铁女超人双鱼导演说,不把被劫走的画面补拍回来她不甘愿就这样回台湾。”


唐绮阳的脸书贴文。 (翻摄自唐绮阳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