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专家警告朝鲜危机或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讯】【今日点击】(2949-2)

提要
法广:专家警告不排除朝鲜危机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危险
法广:朝鲜再射弹展现打击关岛的能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这期节目呢是提前拍摄的,又到周末了所以提前拍了,那在我拍摄这一天的时候呢,应该讲在Twitter上,出现了一个特别的事情。我们知道在爆料的人,这半年多将近多半年爆料呢,在后来这几个月呢,应该说遭到了相当沉重的打击,他自己的员工纷纷离他而去,表面上怎么说,在我眼睛里都都是瞎掰啦,那人走了就是走啦没什么可讲的。

那他遭到了强奸的指控,而且强奸就发生在纽约他的住宅,而被他强奸的人是他曾经的员工,而且请了纽约当地最著名的女权律师,这女权律师在2015、16、17,都评为纽约当地的最佳律师之一。那这个指控,而且我看包括路透社、纽约邮报、纽约城市报、英国的每日电讯报,大篇幅的报导这件事情。而很可怕的就是说,我只能讲很可怕,报头上它的题目就讲说:中国的亿万富翁把我,第一人称的我,当成性奴。那这是指被强奸者的陈述,她接受了记者采访,把我当成性奴,性奴的这个词用的可比杀人还邪恶。

那紧接着呢结果爆他料的这个网站,在Twitter上我把他叫如来神掌,因为他是,他放了一个如来佛的像,然后还有一个手掌,就是里面画着卍字符。那如来神掌是来自于周星驰,我们看比较多的涛哥侃电影中提到,周星驰的功夫里面最后是如来神掌,除的是魔,对不对?这个网站就这么来的,什么时间来的?7月17日。7月17日是习近平在召开完国内的金融会议之后,出过手来正是面对他的,砍掉孙政才之后,7月17日拿出的影片,叫将改革进行到底,同一天这个Twitter网站出来的。

不说话只爆料,爆的全是这位爆料者自己的录音、录像,所有都是这个。结果就在我做这期节目的时候,他的头一天爆了一份东西,这位爆料者在纽约花了几百万,雇用调查公司去调查现任的美国议长,共和党人士共和党领袖,前任的美国议长,现任的国会的少数党的领袖,是民主党的领袖,现任的美国的最资深的参议员之一,美国共和党最主要的筹款人之一,大概6个人。

而他被曝光的内容是什么?是那家调查公司发给他的账单,发给他的账单。调查了谁?大概我看账单里有25万30万50万,调查一个人啊它给了那么多钱。这东西出来麻烦了,我当时有另外一期节目,我说这可能要了命了。这位爆料者直接打击美国政坛,直接威胁美国政治,直接威胁美国国家安全,这很简单,对不对?你在北京花300万买一个调查公司,说你给我看看习近平今天晚上去哪儿,一个道理,对不对?那是直接威胁啦。

所以这个网站到了,结果第二天,这个内容出来的第二天,这个Twitter账号被冰冻被封掉,没解释原因,但这个账号被封了。那这个账号被封了,说明它爆料,它爆了这么长的时间,今天是爆了将近两个月吧,天天爆料,爆到这个被封了。在相当程度上你可以说,第一:可能是遭到别人的诬陷指控,这第一个;第二个:可能它真正Twitter来自于美国政府的压力,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压力,或者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压力,因为他是外国人,不许曝光所有这些内容涉及到国家安全,封掉它,所以可能性都存在,在我做节目的时候这个账号被封了。

而曾经第一时间报导这个消息的,另外一家媒体被封了,短时间被攻击了,不叫被封了,那个文章还有。所以应该讲就摊上更大的事,你表面上是摊上更大的事,那另外一个概念就是,这个所谓的爆料者,要这个消息是为他个人,还是为了中共?为他个人还是为中共,那他花了几百万去调查这个事情,那这个钱是谁的?是中共政权的钱还是他自己的钱,差距太大了。所以这个年代,2017年是净化和回归的,很多事情都崩盘了,崩盘了。

专家警告不排除朝鲜危机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危险

就在这个同一时间的背景之下的崩盘,那就是金正恩,对吧!金正恩在同一天试射导弹,这件事情就反应太大了,因为联合国刚刚对它进行制裁。法广:决不排除朝鲜危机,诱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危险。而讲这话的人哪,是美国财经网站CNBC的报导,花旗集团的首席政治分析师,他认为朝鲜半岛,突发军事冲突的可能性非常大,会诱发全球战争的。尽管朝鲜的风险,高低无法以数字表示,但是历次战争的模拟,都可以得出结局。朝鲜半岛发生战争,引发该地区动荡,也可能因为美国承诺,对保护国的安全,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他说这是他当时在,叫华尔街动向节目当中,做出了上述的表示。

我觉得这是非常可能的你现在很难说了,对不对?但这里面诱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取决于中国。美国人可能打朝鲜,但是中国的态度是什么?而习近平今天对他中共党内的同僚门,进行前所未有的大清洗的时候,那习近平未来的方向是什么?这都是不确定。所以这是我们觉得,大家能否理解到,能够承受得了2017 的动荡。冲突持续时间和程度难以衡量,朝鲜仍旧是巨大风险,当我们检视政治风险的时候,我们会分析它是否,可以从严重冲击油价和经济增长,以及对整个金融市场的冲击,但朝鲜本身是最糟糕的事情,因为涉及到的各种变数太大,没人能够把握,而更难预测金正恩和川普两个人。我觉得他说的是完全有道理啦,完全有道理。

朝鲜再射弹展现打击关岛的能力

而另外一篇也是法广报导直接说的是,在制裁的这种影响下,朝鲜再次试射导弹表现它有能力,打到美国本土关岛。法新社引述韩国通讯社讲:飞行距离3700公里高度770公里,那针对朝鲜作法,韩国做出了即刻回应,是非常罕见的。它说但是呢朝鲜发射的导弹,随即在它的区域中,落到预定的水域里面,所以朝鲜应该是发射成功。而据说韩国的发射导弹没有成功,几秒钟之后就落入到海里面了。有关这次朝鲜的发射状况,英国人跟美国人说法不同,美国人说应该讲说,跟它的前几次雷同,但是英国人说这应该是,它导弹飞行最快、最远的一次。而这次发射的射程极为重要,平壤展示出导弹可以抵达关岛了,但是在这些专家的眼睛里,该飞弹依然处于初期的发展阶段,准确度低是难以摧毁关岛的,美国安德森空军基地的。

我个人觉得这种评论,是不是事实?可能是事实。但是你面对这种状况来讲,他如果这次试射导弹,他的试验目的在于承载它的,已经成功的核弹头的话,那你说它叫成功还是叫失败?对吧!他扭过脸来乱扔就行了,明确讲,它用这样的导弹去打击今天中国的话,乱仍就行了。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他用现在这个导弹,装成它的氢弹,装成它的氢弹,直接打到三峡水库,现在的三峡水库,你说结果会怎么样?上一次导弹试射两周前,当时也是飞越了日本。韩国的朝鲜问题专家说:朝鲜在传达信息,我们面对任何制裁都不会退缩的,我方种种警告不是空头威胁。就是这么回事,你警告是警告,他就真放炮,你的警告就是他真放炮,我相信这是一个,今天所有的国际社会必须面对的,放炮他一定是手段,他不是最终的目的。所以最终的目的,金正恩到现在还没拿出来,我相信这是所有人要面对的难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