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戳破 四川刘文彩故居庄园悄然更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7日讯】早年被中共列为“阶级斗争样板”的大地主刘文彩,在被揭穿是中共制造的谎言后,不知在何时,刘文彩的故居庄园竟然被悄悄的做了改动。观察人士指出,这是中共的谎言被戳穿后,为了进一步愚弄百姓而采取的一种掩盖行为。

大陆40岁以上的人大多都清楚,四川大地主刘文彩早前曾被中共当局标榜为旧社会“十恶不赦”的恶霸地主典型,在六、七十年代,甚至杜撰为故事塞进了小学课本,毒害了无数人。此外,当局在刘文彩的庄园还设了一组泥塑,意指刘家强逼农民交租,曾经轰动一时。

香港媒体记者参观刘文彩庄园发现,曾经“栩栩如生”的那组表现刘文彩剥削农民的雕塑,文字说明已经被悄然更换,解说词不再是针对刘文彩,而是泛指“旧社会那个时代统治者与被统治者的矛盾”。那个水牢曾经被指是关押交不起租的地方,现在也恢复了原名,叫做仓库。

中共宣传的“恶霸地主刘文彩”,曾经被踢爆是谎言。原籍四川的作家笑蜀称“真实的刘文彩并非大坏蛋,实际是个行善好施的大善人。”他在专著中指出,中共说刘家的水牢、收租院、老虎凳、灌辣椒水等酷刑用具,完完全全是按照阶级斗争的政治模式创作出来的,完全是虚构的。

据了解,大陆文学界为刘文彩“正名”的举动,中共当局非常恼怒,导致在媒体任职的笑蜀被除名,甚至一度流亡海外。

旅居海外的文史学人林翰文表示,中共就是靠谎言和暴力篡政夺权的,它为了愚民洗脑,可以栽赃陷害、张冠李戴、指鹿为马,无所不用其极。为了煽起民众对所谓"反动派"的仇恨,以利于其夺取和巩固权力的政治需要,中共编造各种谎言,竭尽所能将过去的乡绅阶层予以抹黑或魔鬼化,其目的就是为了将自己的罪恶披上道德合法的外衣。

他指出,其实中共多年的造假宣传早已被民众揭穿,南泥湾被揭露种的是鸦片,半夜鸡叫的故事是编造的,雷锋也是制造出来的榜样。包括刘英俊、白毛女、邱少云、赖甯、黄继光等等,都被一一拆穿是假的。对刘文彩庄园悄悄进行的更名,其实是中共在谎言揭穿后不得不予以掩盖的必然举动而已。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