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国起诉江泽民” 大陆民众:我同意

【新唐人2017年09月17日讯】 “全国起诉江泽民”大陆民众:我同意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8年前发动迫害法轮功,利用中共掌控的所有媒体诬蔑诽谤法轮功,在大陆民众中制造对法轮功的仇恨。18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自身受到严酷迫害的情况下,不屈不饶的坚持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邪恶,使很多大陆民众明白了真相。

如今在中国大陆,从南到北,从东至西,从偏僻的乡村到繁华的都市,到处都能见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国起诉江泽民”、“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标语。看到标语的人们, 有的点头认同,有的还直接在标语上写上声援的话语。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青岛一条街道上,有一个电线杆上贴着一条“全国起诉江泽民”的条幅,日前,有人在条幅的旁边写下了“我同意”三个字。

朝鲜持续核试 中国公民上街抗议

朝鲜在中朝边境持续不断的进行核试验,中共官方一直被外界认为是背后的支持者。在朝鲜9月初第六次核爆之后,中共当局还坚持声称,核爆对中国的环境没有影响。

9月15号,朝鲜再次试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之后,中国东北黑龙江的一些民众,终于忍无可忍,走上了街头。

他们在闹市区高举标语,并呼喊口号,抗议朝鲜核试验危害东北三省。

有抗议人士表示,任何一个国家搞核试验都是在自己的内陆地区,而朝鲜却选在紧贴中国边境的地方,核试验地点离中国最近的地方只有36公里,核试验所造成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和空气中的不良物质,都会扩散到中国大陆,因此对中国东三省的人们造成了极大威胁。

抗议视频上传到推特之后,获得多人转发,推友在赞赏抗议者勇气的同时,也谴责中共在朝核问题上的暧昧态度。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