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5度唱进红馆 谢歌迷给她动力跟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8日讯】邓紫棋(G.E.M.)2017“Queen of Hearts”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于上周五(15日)在红馆登场,除了父母及外公之外,其中演艺圈大前辈李玟(CoCo)也到场支持。G.E.M.身穿连身短裙战袍,率领八位舞者,以一曲《A.I.N.Y.》揭开演唱会序幕。

G.E.M一连连唱《A.I.N.Y.》、《What Have U Done》和《我不懂爱》3首歌,唱完她以亲切的广东话跟大家问候,继之又感性说在红馆开唱很奇妙,虽是第5次踏上红馆,但她仍然有震撼之感,就像是“第一次在这开唱那样紧张!”

这次新巡演开唱,邓紫棋对歌迷讲了好多话,动辄“千字文”的感言让歌迷跟着又哭又叫,“2011年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在红馆开演唱会,当时我19岁,一转眼我已经26岁,听我歌的朋友是不是也已经长大了,令我觉得好感慨”。

她说以前好想努力做一些东西令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但人会经历好多高低起伏,却发现“最伟大不是自己做过什么,而是背后你们的这份爱”,并真心感谢歌迷在她入行9年来的支持,能在红馆连开3场个唱,也是大家给她的动力跟意义。

而往常在演唱会上曾帮不少歌迷担当“媒人”的她,当晚首次被一位男粉丝表白了,G.E.M.看着这位歌迷捧起108朵红白玫瑰花走到台前向她求婚,当场吓了一跳,又惊又喜地表示:“是我吗?向我求婚?是认真的吗?我没有想过会有人求婚,我现在精神失常,应该做什么呀?那你手上那盒是什么?月饼吗?”她手足无措的样子让全场万名粉丝笑翻。

尾声,G.E.M.终于唱当年出道的广东歌《All About U》同《Where did u go》,还有Beyond的《喜欢你》。当大家以为演唱会已结束纷纷往外走时,没想到邓紫棋再度现身返场第2次Encore。最后,她献唱一曲《睡公主》为个唱划上句号。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