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真善忍祈和平 法轮功吁联合国关注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第72届联合国大会即将开幕,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也从周一开始,在联合国场外举行多项集会活动,将中共迫害信仰与人权的实况,告诉各国政府官员与社会菁英。

周一,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联大会场外以及纽约市多个地区,发送传单并进行功法演示等活动,告诉各国领袖、政要及民众,中共迫害“真善忍”的真相,以及法轮大法对个人、社会及世界的正面影响。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法轮大法弟子对“真善忍”的追求与信仰,不仅能为中国带来和平,也能为世界人民带来福祉。”

信仰迫害,是这次联合国的关注焦点,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18年,甚至还延伸到美国境内。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一个没有基本人权的国家是不可信任的;一个对信仰“真善忍”好人进行残酷迫害的国家也是不可以信任的。川普政府对那些欺骗美国,在道义上和人权上迫害信仰自由的人、他们同时在美国的华人社团里担任职务,对这些欺骗美国的人予以拒绝入境、或者吊销他们的绿卡,我觉得是一件值得欢迎的事情。”

易蓉认为,美国拒绝这些迫害信仰的人,也是保护美国社会的安全。而法轮功学员发起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就是在抵制人权迫害,抵制国家恐怖主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我希望川普政府和国际社会领导人能够注意到,中共政权是唯一最后一个共产独裁政权,它的存在就是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它的存在就是对国际社会一个非常不和平、非常危险的存在。所以这个退党(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大潮,对世界的和平和中国的和平转型有非常大的好处,也希望国际社会予以关注和支持。”

接下来的4天时间,法轮功学员将持续在曼哈顿联合国广场及周边区域,讲述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