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连任路荆棘 陈倩雯发声反击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纽约市第一选区市议员陈倩雯竞选连任,在初选中,以微弱优势获胜。她的竞选对手很快提告,指部分华裔选民住址或身份有假。陈倩雯也立即发声给予反击。来看详细报导。

在9月12号初选中,陈倩雯得票5220张,以200张选票的优势,领先于参选人马泰(Christopher Marte)。排在第三位有犹太裔律师方栋豪(Aaron Foldenauer)获得6%的选票。方栋豪在初选前后,针对陈倩雯竞选,已连续三次提出诉讼。初选前3天,他提出的诉讼中,指出有22名注册选民住址都在包厘街39号,而这个地址是一家私人邮递服务公司。初选后第二天,他提出的诉讼中,指出有华人投票时有作弊行为,并听说有非公民身份的华人投票。

陈倩雯在15号召开记者会反击指控,认为方栋豪有意针对华裔选民。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他明不明白,很多人住在这里可能收信不方便,或是两家人住在一起,华埠很多家庭住在一起,因为可负担住房缺少,所以很多都是收信地址,不是家的地址。”

陈倩雯还表示将静待选举局的调查。同时,她呼吁选民,如果在投票过程中,遭到阻止,骚扰等任何违反竞选法规的行为,可到她的竞选办公室举报。

电话:646-478-7368
地址:华埠亚伦街2号一楼(2 Alle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