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仰天看飞机 拍下惊心动魄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9日讯】英国萨里(Surrey)一名70岁的退休工程师近日在自家庭院里拍下惊心一幕:两架即将着陆的客机在空中错位交叉,几乎相撞。

据《每日邮报》报导,英国拜弗利特(Byfleet)70岁的退休工程师海因(Chris Hine)经常坐在自家花园里,看那些要抵达Heathrow机场前在上空盘旋的飞机

上月15日下午3时,他像往常一样仰望天空,突然惊奇地发现两架客机异常接近,他马上拿来相机按下快门,拍下两架客机“重影”飞过的惊心动魄一幕。

海因说,虽然有一定高度,但他很容易分辨出红色的一驾是维珍航空的A340,另一架是英国航空的787梦想飞机

当时两架客机都载着数百名乘客,一架飞机正好飞到另一架飞机的上方,两架飞机看着几乎要重叠在一起,几秒钟之后就分开了,但这一幕让海因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说:“飞机离得太近了,我想乘客或许都感觉到了。”

不过英国航空顾问哈奇森(John Hutchinson)表示,虽然两架飞机看起来非常接近,但它们之间应该至少有1,000英尺(约300米),飞机备有报警系统,确保彼此不会离得太近,而且空中交通管制也在密切监控,因此不会有发生碰撞的危险。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刘玉)


海因拍下两架客机“重影”飞过的惊心动魄一幕(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