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习近平再次通话 美韩持续军演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讯】白宫周一发布声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习近平再次通话,同意对朝鲜施加更大的压力。周二,美韩持续联合军演,做好应对一切情况的准备。

川普周二上午在联大发表演讲之前,白宫周一发布声明,美国总统川普和习近平再次通话,讨论朝鲜继续蔑视国际社会及其破坏东北亚的局势。两国领导人同意,通过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最大限度抑制朝鲜。

中国是朝鲜的最大盟友,习近平同意支持国际制裁朝鲜相当关键。

另一方面,美韩持续联合军演,做好应对一切情况的准备。周二,两军展开夺取村庄的实战演习。

美国第二装甲兵团队指挥官ROB KIMMEL:“我们正在继续训练,准备好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潜在情况。”

这次演习为期四天,在朝鲜半岛非军事区附近进行,大约有700名士兵参加。美国军方将演习描述为今晚对朝作战的准备。

韩国总统文在寅与川普对更加严厉制裁朝鲜取得共识后,18号吁请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协调朝鲜核问题对话,希望能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