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观察家:19大就看习近平能否镇住场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讯】【今日点击】(2951-1)

提要
观察家:接下来就看习近平能不能镇住场子
德语媒体:十九大前习造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晨在路上听新闻,第三个飓风,其实应该是第四个,第四个飓风现在它的级数是五级,飓风在北美它的级数最高就到五级,再往上没听说了。那今天早上已经登陆在多明尼加,和加勒比海群岛登陆了。多明尼加在上两次的飓风当中呢,好像没太注意,但是呢这个加勒比海地区,加勒比海群岛,那特别是在第二个飓风的时候,艾玛飓风的时候,那是我们看到昨天晚上看新闻,那摧毁根本没有能力恢复。给我的感觉就是,走过的地方就会成为废墟了,因为它一切都摧毁了,一切都摧毁了。结果在那个飓风过后不久,两个星期吧,这个飓风又来了,再一次在这个加勒比海地区登陆。那美国的新闻ABC、CBS、CNN,几乎所有大新闻,现在就像在艾玛飓风的时候,跟哈维飓风概念差不多,不管别的新闻了,全是这个了,几乎全是这个。

我昨天看了一个纪录片,蚕食美国,这个片子2010年就出来了,2010年就出来了,但是一直没有中文。那里面讲我个人感觉是太深刻了,也能理解到现在的川普。川普今天出现在美国,他是一个真实的生命,人,一个应有的人的出现。而在那个影片里直接指责民主党,美国的民主党奥巴马他所执行的政策,就是共产主义,就是共产主义。从美国的学校,渗透了大概在50年前、60年前,现在算60年前,就渗入到美国的学校当中在教育着,以什么样的方式,自由、人权和人的利益高于一切。自由也好人权也好,人的利益高于一切也好,它在人的生命层面上,就是我们跟大家说的,你是用自己的欲望控制着自己的生命,还是用自己的灵魂控制着自己的生命。

那个影片太长,我没办法在今日点击中分享,我会在其他节目中跟大家分享。它里面讲述的,无神论就是与神作战,直接这么说,无神论与神作战。它的基点是在基督教的基础上讲的。如果按照佛家的角度上说,人是轮回转世的,如果按照佛家角度说,人的灵魂是可以修成神的,封神演义就这么讲的。所以无神论的出现,共产党无神论的出现,在中国大陆以教育的方式出现,让每一个人用自己欲望的身体,否定自己圣洁的灵魂,自己把自己的生命彻底打入到地狱中,每一个人如此,每一个人都在其中,谁都跑不了。只是那些极其个别的,具有使命的圣洁的生命。

世界末日,什么叫世界末日咧,当人失去了自己灵魂的认识,只剩下欲望的动物的理念时,自我摧毁时,就是世界么日。因为这个地球上,没有一个真正的人存在的时候。而它的直接的观点就是摧毁着每一个家庭。今天的中国社会,女人生孩子不知道爹,对吧,男人出去赚钱,女人不知道他找谁去了,摧毁着每一个家庭,摧毁着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家庭是这个社会的细胞,这是高级动物。所以我说我跟大家讲过,我说2017是净化和回归的一年,净化掉被欲望所左右的人,回归人,对人的灵魂尚有认知的,尚能够认可的人。站在欲望上看待自己灵魂的,那是对神的污辱。

观察家:接下来就看习近平能不能镇住场子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能不能镇住场子。昨天我们在节目讲了,习思想很可能要放进党章了,那怎么办。习思想放进党章的同时,9月18日,是中国军队宣布3级战备,和中国公安、国安这个安全系统,3级安全警报的同时,是同一天,9月18日,只字不提918爱国主义扯淡,他只提到从现在开始到一个月之后,十九大开幕。他为什么?那也就说今天他面对的一切,他要做出来的一切,他要拿出来的一切,都将与这个社会中坚力量有冲突,足以造成社会的这种失控的场面,才会这样。半年前跟大家讲过,当你翻不出墙来的时候,什么都看不着的时候,到时候了。

文章写得满长的,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什么叫镇不住场子。这篇文章它主要采访了胡平。胡平认为呢,中共领导人在没有当上第一把手的时候,谁也不敢说自己有思想,他要说自己有思想就是篡党夺权,最高领袖才有思想,登上第一把手他马上就有思想。所以他的嘲讽的基点是中共体制, 对吧。那中共共产党体制,不能有思想只能有欲望,没错喔,它的欲望的贯穿从上至下,没错。真正思想是指生命的来源,那是真正的思想,对吧,那共产党不需要人,不能使人有思想,扼杀思想,却一定让你在肉欲中放纵,近40年就是这样。

习近平在第一任期后就把思想写好了,治国理念也写好了,他意谓着不但超过江、胡,也超过了邓小平,在党内至高无上的权力,我早就跟大家讲过。习近平执政以来开展的反腐,党内树敌无数,导致中共自六四以来,最激烈的权力斗争,那是否能镇住场子?没错。如果镇得住场子,十九大顺利召开,大家不表达意见,天下无事;镇不住,充满变数。十九大,乃至之前出现非常手段,政变,都是有可能的,没错。很可能下个月,中国赢来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但这个真正的历史地位,是留待党史专家日后评说。党史专家,我记得我跟大家就说那个故事,前天吃了把豆子,昨天打了个嗝,今天吃了把豆子,很多人都认为明天也得打嗝,不行放屁呀。

德语媒体:十九大前习造势

德国媒体也报导这件事情,十九大前习近平造势。这里讲的是德国的世界报,它讲说,习近平希望让中国成为世界强国,在经济上、军事上、政治上、文化上占有个地位,这个国家将由一个人主宰,那就是他自己。全是塑造成这样,没错。其实很多朋友,我不知道能否意识到,在塑造他自己的时候,他却没有毛泽东的历史经历,生长过程,周围的一切的人都想把他,恨死他,这是他最要命的。而另外一个要命的,他从来不杀人,这不是共产党。蚕食美国里面,在讲共产主义的时候,它最凸出的,杀人无数,虐杀、虐待。十九世纪,死在共产党框架下的人远远超过战争,二十世纪,对不起二十世纪,远远超过战争。

所以杀人跟共产党,共产党就靠杀人,它摧毁的一切,它的目的就是杀人。我刚才说了,它放纵欲望,而诋毁自己的灵魂,同样是杀人。被称为人是因为他有进阶的灵魂,有着神造的身体,所以这是关键所在。他没杀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变数,他不杀人,怎么能镇住场子,这个场子怎么办?这是个死扣。他不杀人就背叛了共产党的宗旨,但又在共产党的框架下去镇住场子,红绳麻花蛮拧,对吧。手套跟袜子是保护四肢的,把手套穿在脚上,把袜子穿在手上,有病,难道傻成这样,他就不知道自己有病吗?

然后它提到说,其实习近平现在拥有的权力,他不担心对外开放,真正要命的就是,他如何把控他创立的十二个中心小组,掌控的经济改革、国家安全和军队的现代化,对吧。他要塑造他个人对生命认识的那种特点,展现在国家的体制中,谁信?你为什么不信和为什么相信呢?

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