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讯】再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企业债务沉重 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

玩具反斗城因为债务问题严重,周二决定申请破产重整。玩具反斗城目前拥有1600家门店,但并未透露要关闭几家门店,玩具反斗城将继续运营,预计在2018到2021年间,投资2.77亿美元,来改善顾客的消费体验。

2. 让Siri更聪明 苹果推出iOS 11

苹果公司周二推出新的作业系统软件iOS 11,提供iPhone及iPad下载更新使用。iOS 11提供改良的Siri语音助理外,并支援扩增虚拟实境(AR)功能。不过,iOS 11只适用于iPhone 6以后的手机。

3. 防俄罗斯窃密 美政府禁用卡巴斯基软件

美国参议院表决通过,将禁止政府部门的电脑使用俄罗斯的卡巴斯基防毒软件,
因为怀疑卡巴斯基与俄罗斯政府有特殊关系,可能会窃取美国政府的机密资料。卡巴斯基目前在全球拥有4亿用户。

4. 全美百大宜居城市 印第安那Fishers称王

美国《金钱》(Money)杂志选出,全美100个最适合居住城市,印第安那州的Fishers,排名第一名,当地学校优秀、生活成本低而且有许多企业家。德州小城Allen排名第二,加州的蒙特利公园市排名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