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7.1级地震惊心动魄 高楼倒塌 起火爆炸(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讯】 周二,墨西哥境内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首都墨西哥城附近。这是墨西哥本月内发生的第二次大地震。网民拍摄的地震实况视频迅速在网路上流传,其中整栋大楼瞬间轰然倒塌,房屋爆炸起火等画面惊心动魄。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东南部Puebla州的Atencingo发生了一次大地震。美国地质调查局称,这次地震有7.1级 ,震源深度32英里。Atencingo地区的建筑物受到严重破坏,当地的电视台播放了建筑物倒塌和瓦砾填满街道的画面。

墨西哥城都有明显震感,那里房屋室内的照片在地震发生时从墙上掉下来,物体被从桌上震下,计算机显示器翻倒,部分建筑物外墙开裂。

网民纷纷在推特发布这次地震的实况视频,可见地震发生时地动山摇,人们惊恐万分地从办公大楼中逃出。高楼在地震中剧烈摇晃,有高楼整栋轰然倒塌,还有楼房在地震中发生爆炸,房顶上燃起大火。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表示:“上帝保佑墨西哥城的人民。我们与你们同在,并将协助你们。”

这次Puebla州的地震是墨西哥本月内第二次经历大地震。

之前,今年9月7日中午12点49分,墨西哥西南海域曾发生里氏8.2级地震,是墨西哥百年以来最强的地震,造成至少61人死亡。

相关视频: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