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设计师时装秀 周六将在纽约登场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讯】喜欢时尚的朋友有福了,这周六(23号)下午,纽约将有一场亚裔时装秀,届时会有六位亚洲设计师展示他们最新的系列设计。

由“亚洲人在纽约”(AsianInNY)举办的亚裔时装秀主打亚洲风,所有的模特儿也都会是亚裔。

与贺军翔一起合创品牌To Be @THRILL的吕白(Edison Lu),也将呈现他们更好玩、更特别的20套新设计。

To Be @THRILL设计师吕白:“这次我们所采用的元素,跟之前男生女生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们没有在用黑色了,我们用一些比较特别的。”

“亚洲人在纽约”从2008年开始举办亚裔时装秀,今年第一次与文化部驻纽约台北文化中心合作,在文化部的赞助下,特地邀请两位台湾设计师来到纽约,其中,汪俐伶利用感光与高科技布料,展现前卫的科技感。

台湾新锐设计师汪俐伶:“这次的雾系列是你表面都看不到那些东西,你拍照的时候这些图案才会显现出来,就有点像国王的新衣,你要很聪明你才看得到。”

另外,曾帮范冰冰、关颖等当红明星设计晚礼服的陈科维(Alexnader King Chen),将第一次在秀场上展示自己的男装设计。而所有设计师都将带来全新的系列。

“亚洲人在纽约”创办人李孟璇:“每一个设计师都全新,为了我们,几乎每个人都是做到上飞机的那一秒,我们很感动。我跟他们说不需要这么认真,他们说不行,这是他们要在纽约让大家看见台湾。”

这场2017亚裔时装秀将于周六(23号)下午两点在纽约华美协进社举办,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购票(http://www.asianinny.com/?p=71016)。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