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联大发言:为何共同捍卫各国主权 ?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川普(特朗普)联大发言:为何共同捍卫各国主权?

美国总统川普:“强大的主权国家会与不同价值、不同文化、不同梦想的其他国家共存,而且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合作。强大的主权国家让自己的人民拥有未来,掌握自己的命运。强大的主权国家让个体按照神的安排充分发展。在美国我们不会把自己的生活方式强加给任何人,而是以自己的方式发光作为大家的榜样。

本周我们更加有理由自豪,现在正是美国宪法230周年纪念。这是世界上还在使用的最古老的宪法。这份珍贵的文献是美国和平、繁荣、自由的基础,也让世界其他国家无数的人获得启示:要尊重人性!尊重人的尊严!尊重法制!

美国宪法最伟大的部分是开头的几个字:‘我们人民’为了维护这个信念几代美国人做出了牺牲,这是我们国家也是我们伟大的历史的承诺!

在美国,是由人民来管理来统治,人民拥有主权。我当选总统不是来掌权,而是把权力归还给美国人民,本来就是属于人民的。

在外交事务上,我们也在恢复主权原则。我们政府的首要责任是自己的人民是我们的公民。是为了他们的需要,保证他们的安全,保护他们的权利,维护他们的价值。

作为美国总统,我要永远美国优先,就像你们在座的各国领袖也会、也应该把自己的国家放在第一位。

所有负责任的领袖都是要服务于自己的人民,让国家机器成为提升人民生活的最好工具。当然给人民更好的生活,需要我们团结合作,给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和平的未来。

美国永远会是世界的朋友,尤其对盟友,但是谁也别想占我们便宜。达成什么单边协议,让美国一无所获,只要我在总统位子上,就会不顾一切维护美国的利益。当然,在履行我们对美国人民的责任时,我们也认识到,所有国家拥有主权、繁荣、安全会有利于每一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