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电信商Sprint和T-Mobile达成共识,如果两家公司合并,德国电信集团将对合并后的公司拥有主导权。双方目前正在讨论换股合并细节,还需要几周才能拍板定案。

2. 东芝半导体事业之前倾向于接受包括韩国芯片制造商在内的集团收购提议,他们出价180亿美元。不过,有消息说,东芝转变方向,想要与威腾电子支持的集团合作。因为威腾做出重要让步,保证未来不会试图掌控这该芯片事业。

3. 德国钢铁商Thyssenkrupp和印度塔塔钢铁可能协商成立合资公司,联合双方在欧洲的钢铁业务。消息人士称,双方希望通过此举成为欧洲范围内第二大钢铁企业,解决钢铁行业产能过剩的问题。

4. TrendForce调查预估,2018年DRAM产业的供给年增率为19.6%,维持近年来低点。各DRAM厂的资本支出计划倾向保守,持续稳定的获利也将是明年首要目标。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