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曾庆红为夺主席头衔 曾暗杀“逼宫”胡锦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讯】中共十九大来临之际,坊间传出“庆父不死,陆难未已”,“庆父”代指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意指不抓捕曾,在曾的不断搅局下,十九大难以顺利召开。同时,曾庆红曾经策划江泽民在权斗中的各类阴谋,包括,十七大时,曾为夺主席头衔,暗杀逼宫胡锦涛等再次被翻出。

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一直被视为是江的贴身“军师”,从上个世纪80年代,江泽民在上海掌权开始,其就策划了江在权力斗争中的大大小小的各类阴谋。

曾庆红也涉及策划周永康、薄熙来实施政变,企图在中共“十八大”后2年内,从习近平手上夺取中共最高权力,除暗杀逼宫习近平,曾庆红还曾处处掣肘,甚至被逼宫时任国家主席、军委主席胡锦涛。

在胡锦涛执政5年内,因江泽民曾庆红的直接干政,使得胡、温处于“政令不出中南海”的状态,有苦难言。

在江泽民2004年从军委主席最终退下后,曾庆红仍然运用其国家副主席,和以前在中央书记处的权力,公开牵制胡、温执政。

2012年7月维基解密公布的一份美国2007年2月14日,发往美国华府的电报显示,在中共“十七大”前,中共高层权斗白热化,时任副主席的曾庆红“逼宫”胡锦涛,争夺主席头衔。

《路透社》援引与中共高层有关系的消息人士称,曾庆红的政治帮派,要求胡锦涛在2008年后,不再连任中共国家主席,只担任中共总书记和军委主席,而让曾庆红为国家主席。

“十七大”前,江泽民、曾庆红等江派人马曾多次暗杀胡锦涛未果;江派权力继承人、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反而被胡锦涛以腐败问题拿下。

在“十七大”前夕,曾庆红刚好年届六十八岁,此时的曾庆红作茧自缚,被当初为帮助江泽民打击政治对手而制定的“七上八下”的“死线”砸了自己的脚,被胡锦涛逼退。

中共政治局常委“七上八下”是江泽民、曾庆红,为逼当时政治局常委、68岁的李瑞环下台定下的规则。此前中共是70岁退下的规矩,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泽民必须退下,但李瑞环还留在政治局常委里,江想幕后继续掌权,李瑞环是个障碍,因此重新制定了“七上八下”的规则。

“三次刺胡” 再被聚焦

据港媒报导,胡锦涛在十八大后,即将全退之际,曾两次行使国家主席职权签署主席令,解封了5项列作保密、防扩散档案。中共党政军要员曾多次遭遇武装攻击、袭击和暗杀的部分内幕被曝光,而最能让人联想到的是胡锦涛曾经历的多次有惊无险、大难不死的谋杀。

据外媒披露,胡锦涛自登上大位以来,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

2006年5月,胡锦涛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乘坐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巡视时,两艘军舰突然同时向该舰开火,竟然打死驱逐舰上5名海军士兵。

载着胡的导弹驱逐舰做梦也想不到有人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谋杀最高领导人,于是惊慌失措之下,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急速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

为避免再遭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才回北京露面。

这让已经到达青岛准备庆贺的江泽民空欢喜一场,江甚至还约了老姘头陈至立到青岛等候杀胡的佳音。

事后,据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江的军中心腹、海军司令员张定发指挥手下人干的。为保万无一失,要求要两舰夹击,并许愿给他们大幅度晋级。

这些人以为胡锦涛死定了,没想到最后死的是自己,还有海军的老大。几个月后张定发在北京病发。据说死前生不如死,死时人已经脱像。

胡锦涛险遭暗杀事件被香港媒体捅开后,张定发死后没有吊唁,没有悼词,官方媒体也没有发布其死讯。

只有海军小报刊出一个短讯:“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原司令张定发,因病于12月14日在北京死亡,享年63岁”。

胡锦涛第二次险遭暗杀发生于2007年10月2日,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开幕。胡锦涛出席开幕式,来自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教练员共聚黄浦江畔。

港媒披露,这次又发生了对胡的未遂暗杀。保卫部门在胡锦涛下榻的上海西郊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在食品专用车的司机坐垫下,藏有2.5公斤装有定时器的烈性炸药。

报导称,上海滩是江的老巢,从刺杀动机来看,系江泽民死党所为。但对于这次暗杀未遂事件,透露出来的资料很有限。

胡锦涛第三次险遭暗杀发生于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举行,来自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14国海军21艘舰艇汇聚黄海。

在阅兵前,胡锦涛得到密报:江泽民的人马准备在当日9点开始阅兵时,在14国海军舰艇的面前,赤裸裸地把胡锦涛击毙,制造一场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

当天,胡锦涛突然改变计划,先去会见了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同时派军中心腹将企图弑他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12时左右,在一切搞定后,胡身着西装开始了阅兵。

尽管胡锦涛平安无事,但他无法压抑自己的愤怒。当日,在青岛出席海上阅兵活动,胡锦涛招手致意时,心中的波涛还没有平息,脸上每块肌肉都綳得紧紧的,而旁边站着的军委第一副主席、江的亲信郭伯雄行军礼时,手瑟瑟发抖。

一场震惊世界的暗杀血案没有发生,江泽民再输一局。

周薄政变

除了三次策划暗杀胡锦涛未遂外,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也涉及策划周永康、薄熙来实施政变,企图在中共“十八大”后2年内,从习近平手上夺取中共最高权力。

2012年2月,王立军逃进成都美国领事馆后,薄熙来、周永康企图通过武装力量发动政变废除习近平的内幕曝光。

同年2月份,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发表报导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连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

薄熙来、周永康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预计在中国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利用掌控的武警、公安等武装系统,时机许可时,发动政变强迫习近平交权。

周永康、薄熙来预谋政变当属中共有史以来遭遇的最大政治事件。不过,预谋最终以王立军逃馆宣告失败。

分析指,江派之所以要暗杀胡、欲搞掉习近平,核心点是他们因迫害法轮功,手上沾满民众鲜血,而胡锦涛及习近平不愿被捆绑,欲与江派在此问题上进行切割,江派恐惧失去权力后最终被清算的结局,因此,一再对他们下狠手。

法轮功问题被认为是中共绕不开的死结,是中国一切问题的核心。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