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为何法轮功被赞是“中国的希望”?

2017年9月17日星期天,天高气爽,美国法轮功学员来到布鲁克林的第二大华人社区班森贺(Bensonhurst)举办盛大游行,受到当地各族裔,特别是华人的欢迎。游行队伍从十八大道的八十三街出发,沿着八十六街,一直走到二十六大道,历时一个多小时。

据明慧网报导, 游行队伍不但精彩纷呈,而且向民众明确传达了“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和“三退保平安”的重要资讯。队伍中有精彩的舞龙舞狮、祥和的炼功,美丽的花船、威武的彩旗、壮观的条幅和喜庆的腰鼓等。

中午十二点,游行在天国乐团强劲的鼓乐声中开始。《法轮大法好》、《送宝》,《法轮圣王》、《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等辉煌的乐曲,被传送到四面八方,铿锵的鼓点激励着人心。很多华人纷纷站立在街道两旁看游行队伍,举着手机拍照摄像。

一个年轻女孩看到街道被封,四五辆警车在街头维持秩序,问真相点的阿姨发生了什么事,阿姨告诉她是“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边上的华人们听到是法轮功学员游行,前有警车开道后有警车护送,在华人社区最热闹的街道上,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绵延数个街区。这么大的气势,脸上呈现敬佩之色。

一个多小时的游行过程中,沿途两边都由义工发送真相报纸,劝有缘人三退。很多人接受真相资料,一些人明白真相后做了三退。

义工阿真说,一些人站在店前,我就跟他们说你们所看到的跟中共所说的完全不同,你们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用自己的耳朵来听,去辨善恶,分是非,你们每个人都是个体,有分析能力,不能被中共骗了,他们就接受资料了。遇见老人们,我就告诉他们要多听多看,福泽子孙,你的善心会得到神佛的看护。

一个厨师在饭店门口看游行,朱阿姨给他报纸和小册子他要了,朱阿姨问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不知道。朱阿姨问你入过党吗?他说入过,朱阿姨说:“历次运动整死中国人八千万,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老天要报应的,你在党旗下宣过誓,为它奋斗终生,天要灭它时会受牵连的,咱碰上就是缘分,给你起个化名叫永顺,从心里退出来老天会保平安的。”那位厨师听后说:“行!”

看游行的陈先生说:“我现在看到法轮功一路发展下去,一百个国家这样发展,都在提升真善忍,和平与爱,各个方面。真的很漂亮,希望年年都有。”郑女士表示:“真善忍好,你们办的太好了,真的很好。”一位华人女士告诉两旁发资料的义工,说她平常都看大纪元报纸,今天看到这么多人游行,感到“法轮功是中国的希望” 。

为何法轮功被赞是“中国的希望”?依笔者的浅见,这主要是因为:其一,法轮功信奉的真善忍,不但是宇宙的特性,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其二,法轮功学员知行合一,不仅信奉真善忍,宣扬真善忍,而且事事都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其三,通过修炼,法轮功学员不但明显提高了自身的道德境界,也使得被他们影响的人的道德境界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其四,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中共严重迫害的情况下,仍冒着风险,承受着巨大的牺牲,坚持救度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人。

未来的中国,必将是一个被真善忍普照的新中国。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