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肺健康展到芝加哥 民众社区推荐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由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的健康展——肺健康社区巡回活动,从西部的西雅图到了东北部的芝加哥。芝加哥大学两位医学专家,分别就肺癌及常见肺疾病做了详细讲解,有观众表示,这样的活动可能挽救生命,也有去年参加过活动的观众,自发在社区帮助推广。

延续去年的成功,新唐人、大纪元健康展再次来到芝加哥。本次是由Boehringer Ingelheim药厂赞助的“肺”健康专题活动。

观众陈太太:“我在做义工的时候带一车人,我当时就讲了,我说我去年来过,我受益不少,今年我要再来,请你们大家都来参加。”

当地的活动,特别邀请到芝加哥大学的两位专家,就三种肺部疾病及肺癌做了详细讲解。

现代生活方式有便利的一面,也给人带来了不明原因的现代病。对于肺癌,不吸烟的人群也存在高风险。

芝加哥大学高级研究员‭、肿瘤学家Christine Bestvina医生:“很不幸有相当一大群人从不吸烟却患上了肺癌。基于基因突变的肺癌很糟糕,基本上我们没有办法预防。但是如果不是这种情况,我们有不同的针对方法。”

而芝加哥大学肺病专家吴医生则就慢性阻塞性肺、特发性肺纤维化和哮喘三种肺部疾病进行了讲解。

观众孙先生:“这个活动可能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最大的帮助就是可以提前检测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了,发现问题可以直接在现场就诊或者做进一步的咨询。”

除了专家的讲座,现场相关展位,让民众享受到更多免费的增值服务。包括伊利诺州公共健康部(Illinois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提供的糖尿病、胆固醇筛检;伊利诺州眼科学院‭ ‬(Illinois Eye Institute)的眼睛检查;还骨密度测试、能量场测试、血液氧饱和心跳测试、量血压等。

芝加哥大学肺和重症监护医学医生、‭‬肺病专家David Wu‭医生:“很高兴在中国城能有这样的活动,非常棒。”

伊利诺州公共卫生部派代表(社区公共卫生推广经理Juana Ballesteros‭‬)到现场祝贺;伊利诺州第七区国会众议员丹尼·戴维斯(Danny K‭. ‬Davis)也为活动发来贺信‭ ‬‭。

现场有幸运观众抽到了价值399美元的纳碧安(KD Navien)水暖床垫,及养生佳品生康力小球藻。

新唐人记者李兰、特约记者Jojo Huang芝加哥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