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义式冰淇淋 纽约西村冰棒店吸睛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在纽约,各国美食应有尽有,今天随记者去了解意大利的国民美食:义式冰淇淋可以变出什么新花样。

五颜六色的意大利冰棒,是popbar创办人Reuben引以为傲的创新产品,他18岁从意大利来到纽约念书、留下来工作,并在七年前与朋友用这样的创意呈现了意大利冰淇淋。

popbar创办人Reuben BenJehuda:“我第一次吃义式冰淇淋的时候年纪小到我不记得了,可能一岁吧,那时候住在意大利,到处都有,而我们把它做成冰棒,让它更加独特,并不常见。”

他的冰棒店在2010年五月开张时有20种口味,特别的是,每一支冰棒都能客制化,顾客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淋酱以及配料。

popbar创办人Reuben BenJehuda:“我们有大概40种口味,通常有20-25种是会变的,然后分成牛奶、水果、酸奶系列。”

光是冰棒的外观,就让人想要拍照留念,而冰棒本身的成分又是纯天然的,因为他们使用的是意大利冰淇淋,不是普通的冰淇淋。

popbar创办人Reuben BenJehuda:“义式冰淇淋跟冰淇淋很像,但比冰淇淋好,它的热量、脂肪更少,口味更加多变。”

目前,他们在美国有12家店,接下来五个月,最多还会有7家店开张。未来,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加盟连锁店,在世界各地扩展意大利冰棒的版图。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陈睬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