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下面我们一起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程海要求会见王全璋 遭狱警粗暴对待

9月20号,北京律师程海与蔺其磊,前往天津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709案被抓律师王全璋,但遭到警方拒绝。在双方理论过程中,蔺其磊律师的手机被抢夺,程海律师的裤子被狱警撕破。

2. 新疆访民遭软禁100天 仍未释放

新疆访民邱贤仕、谭淑梅夫妇,6月10号在北京的租住屋内,被十多个穿特勤衣服的人强行带走,之后,被押送到四川省菅山县南城花苑一间有铁栏杆的屋子里,屋子的门被反锁,门外两层岗哨看守,这对夫妻被关押至今已经100天,但仍然没有获得自由。

3. 蔺其磊律代理秦永敏案被刁难

新近担任武汉异议人士秦永敏案辩护人的北京律师蔺其磊,9月18号前往武汉中级法院递交辩护手续,但被法院刁难,院方以各种理由拒绝接收手续,致使蔺其磊会见秦永敏的计划落空。

4. 警察施压 网络时评人李非遭解聘

9月20号,广东维权人士、网络时评人李非,突然被供职的互联网公司解聘。公司透露,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受到了广州白云区国保和公安的压力,对方要求公司董事长立即解聘李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