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展“避免首尔受攻的军事行动”? 军事专家:几小时就可做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1日讯】美国国防部部长詹姆斯·马蒂斯18日表示:美国拥有避免韩国遭到朝鲜反击的对朝军事方案。首尔军事专家说,占有绝对优势的美韩空军,可以在几个小时内毁灭掉朝鲜的谷山大炮。

美国总统川普9月19日(当地时间)首次在联合国大会发言,他以“火箭人”来形容朝鲜领袖金正恩,认为金正恩和他的政权正走上“自杀之路,并警告,如果美国被逼保护本身和盟友,朝鲜将被彻底摧毁。

美国国防部部长詹姆斯·马蒂斯18日在五角大楼(国防部),与记者们举行非正式座谈会时表示:“有一些对朝军事措施不会将首尔置于危险之中”,但他说“不会透露具体信息”,暗示相关信息需要战略保密。

马蒂斯当日的表态被解读为,美国已经制定出可以在保证首尔安全的情况下,对朝采取军事措施的方案。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长妮基·海利17日接受CNN采访时,也曾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几乎已经采取了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外交渠道如果行不通,这个问题将交给马蒂斯部长处理”,将球踢给了马蒂斯。他说,马蒂斯对朝鲜拥有很多可以采取的选择。

9月17日,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 McMaster)公开对媒体说,金正恩若不放弃核武器,美国所有选项都已摆在桌面上。

同一天,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接受CBS采访说,如果朝鲜问题的外交努力失败,“我们就只剩下军事选项”

对于美国可能会采取的先发制人式的军事行动,朝鲜宣称,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攻击韩国,将首尔打成火海。

据韩国军方探测的信息,朝鲜在军事分界线北侧部署的340门谷山大炮,足可以将首尔打成火海。

不过,首尔军事专家指出,朝鲜的谷山大炮的隐蔽性和移动性都很差,占有绝对优势的美韩空军可以在几个小时内毁灭掉这些大炮。

首尔军事专家认为,美国可以采取的军事行动除了炸毁谷山大炮之外,还可以选择斩首行动。也就是,利用精锐部队铲除金正恩。

除了上述的两项选择之外,美国和以色列对伊朗核问题,当时采取的网络战争(Stuxnet)和可以置电子武器于瘫痪状态的电磁脉冲(EMP)等,也可以对朝鲜人民军造成重大打击。

但是,朝鲜除了拥有谷山大炮之外,还拥有短程和中程弹道导弹,可以打击首尔,也可以同时攻击东京。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一说,令韩国人开始感觉到战争的威胁。

对于美方所说的不威胁到韩国的对朝军事行动,外界认为可能是对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及其团队的“斩首行动”或定点清除行动。据报,美国针对金正恩的暗杀计划早已完成,现在只要总统川普发出命令,美军可以随时实施。

综合媒体披露,美国针对金正恩及团队的“斩首行动”或定点清除行动方法至少有5项。

1,通过空袭进行暗杀,据悉美国和韩国的导弹可以精确打击到金正恩办公室窗户;

2,在朝鲜内部找合谋者将其暗杀。实际上这个方法在金正日时代就实行过数次。

3,重型武器局部掠杀金正恩及其团队;

4,韩国将建立“斩首行动”部队,暗杀金正恩等人。

5,“三匕首”联合行动。韩国和美国正在大力推动部署在朝鲜半岛的无人机(UAV)、特种部队、隐形战机等“三匕首”的联合行动,他们预演在最短时间内铲除朝鲜领导阶层的“斩首行动”。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