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戒指有讲究 你知道戴在哪一指最能招财吗?

戒指很有讲究,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有不同的含义。但是,国际上的戴戒指规则和中国的又有所不同。

在国际上,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的含义,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单身,戴在左手中指表示订婚,左手无名指表示结婚,右手中指和食指都表示单身待婚,戴在双手的尾指都表示佩戴者是不婚主义。

在中国,戒指戴在哪个手指上并不只是简单的一层含义。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看看戒指适合戴在你的哪个手指上。


男士佩戴玉石扳指最显得大气。(pixabay.com)

拇指

戒指戴在拇指上象征着福寿安康,荣禄绵长,尤其适合年长的男性。拇指佩戴戒指,最好戴在左手,因为戴在右手上容易折福,而且右手经常工作会容易损坏戒指。

拇指戒指的款式,女士可以选择精致纤细的素圈,表诉独立性强,张曼玉就喜欢拇指戒指。男士佩戴玉石扳指最显得大气。


食指戒指的款式,要有立体感、造型独特、工艺精良。(pixabay.com)

食指

把戒指佩戴在食指可以增进人际关系,赢得权利、社会地位。需要经常交际应酬的职业工作者最适合佩戴食指戒指。

食指戒指的款式,要有立体感、造型独特、工艺精良。这样的戒指能够体现你的品味和独特眼光。


中指戒指的款式,要大方贵气,给人一种坚实恒久的重量感和积极能量。(pixabay.com)

中指

中指佩戴戒指最能招财。中指上的戒指象征着婚姻、责任,佩戴中指戒指代表积累财富。
中指戒指的款式,要大方贵气,给人一种坚实恒久的重量感和积极能量。


无名指戴戒指代表淡泊名利,不计得失。婚戒也是在这个位置。(pixabay.com)

无名指

无名指戴戒指代表淡泊名利,不计得失。婚戒也是在这个位置,表达着为了经营婚姻不计较付出和得失的无私情怀。

无名指戒指要选择古典、正统的款式,排戒和镶嵌宝石的款式是最合适的选择。


无名指戒指要选择古典、正统的款式,排戒和镶嵌宝石的款式是最合适的选择。(pixabay.com)

尾指

尾戒代表辟邪挡煞,防小人,避免邪恶之气作祟。

尾戒的款式要秀气,以精致类型为主,小巧的素圈或者镶嵌细巧宝石最合适。

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的戒指,会戴在适合的地方了。

(责任编辑:钟正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