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舆论不利国民党 蓝委建议吴敦义经营网军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在立法院开议前,国民党今天(21)召开研讨会,研议新会期立法院攻防战略。与会国民党立委表示,网路舆论长期对国民党不利,建议党主席吴敦义,应该建立国民党的网军。

国民党依往例,在立法院新会期之前,召开研讨会。多名立委建言党中央,加强对外政策论述,指出目前媒体对国民党普遍不友善,让外界误以为国民党只会无理性杯葛。

国民党立委张丽善:“媒体有没有据实的报导?我想他们没有据实报导。立法院党团我们国民党,没有充分论述,只有洒面粉、泼水,好像对我们是非常负面的影响。”

立委曾铭宗建议党中央,加强传统媒体沟通,重视新媒体对国民党的负面影响。更有立委提议国民党成立网军,主动引导网路舆论。

国民党立委许毓仁:“我们还是要经营网军。下一届首投族平均有16万到19万人,如果说这些人,在还没有进入公共事务或政治领域上,他们就被风向带走的话,那其实对我们将来选举上来说,会比较困难。”

国民党立委曾铭宗:“新媒体的部分,我们可能要进一步来发展,包括怎么样去应对网路上的传播,你看明明好事,到PTT去,几乎一片骂声。”

国民党立委各个忧心忡忡,希望党中央调整对策。党主席吴敦义表示,未来国民党智库将邀请前政务官、媒体人,提供党团对策。就算在立法院表决输了,也要获得社会舆论认同。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