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会期法轮功遭绑架 家属纽约求助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中国代表团周四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而在联大会场外,一位妻子为被绑架的丈夫寻求帮助,她希望亲人能尽快获得自由。

纽约法轮功学员张玉华:“19日我的先生在南京被抓了,我到这来寻求帮助。”

张玉华的先生马振宇是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4研究所雷达设计工程师,设计过重大军工电子产品。却因为坚持法轮大法修炼、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而多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和劳教。张玉华拥有博士学位,曾经是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系主任,也因为坚持炼法轮功而多次被迫害。两人过往的经历让她非常担心先生的生命安全。

纽约法轮功学员张玉华:“2011年他被抓时,在街上就被打的满脸是血,我个人被抓到派出所时被打耳光、被他们摔在地上。我担心他已经遭到酷刑了,我对他的生命安全也很担心。”

从1999年江泽民和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至今已经18年;美国国务院的《宗教自由报告》,18年来也年年把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然而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中国大陆仍然发生着。

纽约市民Amy Yang:“联大这么多年的会议,对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采取不温不火、甚至是无视的态度。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中国来参加这样盛大的一个会议,在中国还发生着迫害人权的事情,这是没有办法接受的事情。”

法轮功学员Christian Watjen:“法轮功遭迫害的问题不仅仅是中国的问题,因为这有关信仰;而且在世界各国都有自己的公民是法轮功学员、包括美国。”

美国副总统彭斯严厉批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吸纳了许多最严重的人权侵犯者,并敦促其进行改革。

法轮功学员也期待美国能够遵照《国际宗教自由法案》的要求,运用各种工具、通过各种渠道,制止中共对信仰的迫害,并起到表率作用。

纽约法轮功学员张玉华:“我的诉求是,第一,联大应该把敦促中共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纳上议事日程;第二,应该成立国际法庭审判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以及所有死心踏地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犯。”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