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2千万助曝光翟欣欣 神秘微博人士真身显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2日讯】近日,围绕WePhone 创始人苏享茂疑遭前妻逼迫勒索自杀身亡事件,中国大陆网民对苏妻翟欣欣激烈声讨,被翟某威胁要追究“侮辱诽谤”的法律责任。随即有神秘人士宣布拿出2000万人民币助曝光翟某的网友打官司。日前,神秘人士的真实身份显露,原来是多益网络创始人徐波。

连日来,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疑遭前妻骗婚勒索而跳楼自杀事件,在中国大陆舆论界引发轩然大波,有关翟欣欣屡次闪婚闪离,涉嫌骗婚并索钱财的丑闻急剧发酵。

先前宣告拿出2000万人民币作为法律基金帮助曝光翟欣欣的网民打官司的神秘博主“煮肘”,日前真实身份被公开,原来他就是福布斯发布的2017华人富豪榜上排名第69位的多益网络创始人徐波。

徐波在海外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称:“多益网路满地男程序员,他们老实单纯,我不能让他们想找个老婆都提心吊胆,被欺负坑骗,这世间必须有正气,害人的人必须惧怕惩罚报应。 ”

有网友总结这条推文称,简单说就是一句话:“看我不拿钱砸死你,看谁还敢欺负程序员。”

据公开的资讯,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与翟欣欣通过世纪佳缘网站结识后,迅速购买豪宅结了婚,不料这段婚姻生活仅仅维持了一个多月两人就迅速离婚。

9月7日凌晨5时许苏享茂跳楼身亡,死前留下遗书,称自己被翟欣欣骗婚,遭翟勒索1,000万(人民币,下同),自己不堪逼迫,唯有一死。

苏享茂的遗书在网路上曝光后,社会舆论几乎一边倒地对苏某的前妻翟欣欣口诛笔伐,有关翟某的一些丑闻也陆续浮上水面。

9月15日,陆媒《法制晚报》发表了一篇题为《起底自杀程序员“毒妻”翟欣欣人生三个侧面》的调查报导,讲述了翟某三次“闪婚闪离”并从中获得不菲金钱代价的人生经历。

一时间,网路上有关翟欣欣是“骗婚老手”的说法突然井喷。

每日财经网更报导称,翟欣欣背后疑有骗婚团队,她一共谈了5个对象,离了4次婚,从中获利上亿元人民币。

在一片口诛笔伐声讨中,翟欣欣聘法律顾问发出警告,称将追究网民人肉搜索和媒体侮辱诽谤的法律责任。

随即,微博用户“煮肘”宣布成立2000万人民币的法律基金,为任何因曝光翟欣欣的真实面目而担上法律风险的人兜底。同时,这位神秘人士还特地在微博中向网友提供了规避法律问题的秘诀。

“煮肘”高举“伸张正义”的旗号为众网友曝光翟欣欣丑闻助威的举动,一时间在评论区赢得众网友的掌声一片。

目前,苏享茂跳楼自杀引发的风波有了新的进展。

苏享茂家属委托的律师张起淮9月19日对陆媒表示,苏家控告翟欣欣的案件已完成梳理证据阶段,开始完善证据并进行新的证据收集,预计下周会有实质性进展和法律上的动作。

9月15日,张起淮曾对陆媒透露称,从材料上看翟欣欣有很多问题,“恐怕不仅涉嫌诈骗”。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