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日前,旧金山港口委员会决议恢复已经禁止17年的港口渔获交易。从本周末开始,渔民们可以在渔人码头等地向居民和游客出售新捕捞的海鲜。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市府开绿灯 渔民可在港口直售海鲜

为了增加渔民的收入,根据旧金山港口管理委员会9月12日通过的决议,解禁自2000年起禁止的渔船直售活动。从本周末起,旧金山当地居民或游客可以直接从停泊在渔人码头的渔船上购买新鲜的海产品。包括三文鱼、金枪鱼、螃蟹等其他当日渔获只被允许整只出售。不过海产品批发商对此决议表示反对,认为会对其产业造成冲击。

2. 夏季结束 加州塞拉山迎雨季首场降雪

秋分就要到了,将宣告炎热的夏日正式结束。根据国家气象局的报导,9月21号,加州塞拉-内华达山区应来象征雨季开始的首场降雪,纷纷扬扬的雪花让整个山区呈现冬季才有的景象。与此同时,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也出现少量降雪。

突如其来的降雪和冰雹令很多司机措手不及。80号公路发生16起车祸,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3. 加州火车10月车费将调涨

从10月起,加州火车(Caltrain)车票每区间调涨25美分,并将取消原有的8次乘坐车票,已经售出的这类车票有效期到10月底截止。

同时加州火车将停车证月费从现有的55美元调整到82.5美元,加州火车方面称,这是因为一次算15天,而不是算10天的费用。每天的停车费用并未上调。

与此同时,为了提高运营效率、增进乘客满意度,加州火车还将工作日的时间表进行了调整。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