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华人就医习惯 凯萨加强中文服务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到医院看病时,最怕产生沟通不良的问题。美国非营利保健巨头凯萨医疗机构,为了提高南加华人的就医品质,在软硬体各方面都加强了服务。

获得2017年联邦医疗保险计划,评选为5星级的凯萨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提供患者一站式的服务,看诊、检验、拿药、手术都在同一间综合医院完成。

专为凯萨会员设计的高科技视讯看诊,也为病患省了时间和门诊费。

凯萨医疗鲍德温公园医疗中心院长John Bigley:“我们提供影像网络翻译服务,让我们能与客户直接沟通,客户也可以使用自己的语言表达。”

南加州是华人聚集地,凯萨光是在圣盖博谷就有七家综合医疗中心,中文标示也是随处可见。

凯萨医疗钻石吧医疗中心主管郑卓汉:“像心脏科、泌尿科、还有精神科、还有很多其他的部门,家医科,还有内科都有会讲中文的医生。”

光在鲍德温公园市的医疗中心,就有多达45名医师、75名护士能说中文。

不仅一条龙的服务,贴近华人看诊的习惯,凯萨的保费涨幅平稳,更是唯一获得加州全保五星评级的健保机构。

华兴保险总裁张国兴:“2018年马上要面临的,就是我们的保费,平均在我们南加州,上涨了大概20个百分比,但有些保险公司上涨了几乎到了60个百分比。”

11月就是加州全保开放投保的时期,民众务必提早透过当局认证的健保规划师进行比价,更换保险计划。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