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到跪地!洋基队球员打出169公里重炮 撃中3岁女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2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20日在主场横扫双城队,但过程中发生一起不幸意外,三垒手佛雷瑟打出一个时速达169公里的界外球,不幸击中观众席上一名女孩的脸蛋,女孩当场流血,嚎啕大哭,被送往医院,所幸没有生命危险,但却让现场的佛雷瑟揪心,当场跪在地上,难过得快要哭出来。

小女孩是跟着爷爷来洋基球场看球。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比赛暂停了大约5分钟。

佛雷瑟(Frazier)当时击出的界外球,时速高达169公里,竟击中三垒后方观众席上还抱在手上的小女孩。

虽然只是个意外,但佛雷瑟心如刀割,跪在地上非常悔恨难过,差点就要哭出来。工作人员迅速处理,将小女孩送往医院。


洋基队三垒手佛雷瑟打出界外球,击中一名女孩的脸蛋,让佛雷瑟揪心,当场跪在地上,难过得快要哭出来。(Abbie Parr/Getty Images)

听到球迷鼓掌声,暂时让大家松了一口气,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佛雷瑟强忍着情绪继续比赛,他自己也是个父亲,只希望孩子没事。

小女孩的家人则非常低调,不愿透露身份,对小女孩的伤势也不多做说明。据了解,这已经是洋基球场,本季至少第三起球迷被界外球,或球棒打伤的事件。

相关视频:

这个意外,也让大联盟球场,内野护网的问题,再度浮上台面,目前所有球队已同意球场护网必须加长,但洋基球场还没有开始改善,才发生这次意外。

洋基棒球队表示,正认真考虑在2018年前完成有关工程,以确保同类事件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