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开卖不到百人?电信业:在等iPhoneX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苹果iPhone 8系列,正式开卖,今天早上,在台北信义商圈,举办首卖活动,不过受到苹果粉丝,大多都在等11月的iPhone X,发现现场排队人潮,没有去年热烈,现场总排队人数不到百人,不过业者不担心,认为买气实际上跟往年,是相当的。

iPhone8正式开卖,电信业派出八台SMART车,到府接送VIP客户,不用排队人挤人,7点15分,王小姐就抢先拿到新机,成为全台第一位拿到iPhone 8系列的果粉,心情好兴奋。

民众王小姐:“觉得很开心,等下待会回去就马上使用,当全台第一。”

民众林先生:“快领到了,很开心,满早,昨天早上八点就来。”

民众李小姐:“本来今天是帮家人买的,想到送一支就可以自己用,觉得很开心。”

民众陈先生:“照相跟玻璃机身吧,就背盖这样,就背盖比较有设计感。”

电信三雄,比照往年,在台北市信义商圈办,举办开卖活动,中华电信、远传、台哥大提前3小时开放门市,卖得最好的就属256GB金色iPhone 8。远传排队前三十名,抽台北、旧金山,限量来回机票大礼;中华电信给抢头香的民众,免费获得一支苹果iPhone 8;台哥大送出价值两万购物金的神秘好礼,各大业者是铆足全力,进行行销。

苹果新机iPhone 8、iPhone 8 Plus首波开卖,三大电信业者,不约而同祭出好礼,要来抢攻这波商机,不过相较往年,排队人潮似乎显得没这么踊跃。

仔细比一比,以往iPhone排队人潮,早在上午七点就会涌现,不过今年,不只排队座椅没满,八点开卖前一刻,气氛还稍嫌冷清。

远传电信营销长郑智衡:“现在目前我们看起来,iPhone 8比起原来的iPhone 7,当然数量上,大概是少了大概20%,可是我们看到后面也有iPhone X的这个预约量,这个把它加上去的话,应该会成长三成以上。”

中华电信行动通信分公司涂元光:“因为今年的手机,会有两波,如果你把它平分下来,是相当的,跟往年是相当的,但是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选购新的手机。”

电信业者解释,问题就出在,苹果新机分两波销售,还有一半的换机民众,等着第二波的iPhone X上市,整体而言,买气跟去年相当。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曾奕豪、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